长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春生活办事 > 长春其他生活办事 > 亚泰热力升级改造相关设备 解决192户供热问题
亚泰热力升级改造相关设备 解决192户供热问题
2018-07-16 09:43【我要纠错】

【导语】:针对上年不热的问题,亚泰热力公司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处理,解决了192户居民的供热问题。

亚泰热力升级改造相关设备 解决192户供热问题

  上一个供暖期,不少亚泰热力用户居民反映家中供热不达标,屋里冷,其中还遇到过几次降温天气。

  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投资400余万元,对七个供热分公司和管线公司、仪表公司共17456台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现完成,为今冬的供热运行提供了保证。针对上年不热的问题,公司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处理,解决了192户居民的供热问题。

  亚泰热力相关负责人说,根据上个采暖期用户投诉和分公司在测温时掌握的用户不热情况,今年对供热效果不好的楼栋和居民的采暖设施进行了检查。属于地沟管道老化造成漏水、堵塞的已由公司组织实施专项工程进行处理;属于产权单位或产权人维护和改造的,已与产权单位或用户沟通进行自行维修,所有不热栋号和不热单户都已改造完成,解决1.26万平米,192户居民冬季供热的问题。

  针对用户投诉,今年亚泰热力制定了应急预案,出现极寒天气时,要求锅炉房供热温度要比正常天气的温度高出5℃;当热电厂出现故障时或出现极寒天气,以长春市公用局的指令为准,启动调峰炉切换供热,保障居民供热。

  亚泰热力——公司调度室服务监督电话:85231204

  稽查大队有奖举报电话:85231167

  1、南关分公司24小时服务电话:88745995

  2、铁西分公司24小时服务电话:87624494

  3、朝阳分公司24小时服务电话:85687034

  4、绿园分公司24小时服务电话:87974982

  5、富豪分公司24小时服务电话:85918364

  6、二道分公司24小时服务电话:89647770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春春城热力停暖通知+注意事项+客服电话

    长春将于2024年4月6日24时正式停暖。4月6日,春城热力发布停热后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长春停止供暖后要注意哪些事项?五点不容忽视

    2023—2024年长春市冬季供热将于2024年4月6日24时正式结束,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停热后热用户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长春长房供暖公司电话号码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长房供暖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庆丰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庆丰供热公司电话号码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盛北供热公司电话号码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盛北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新发供热公司电话号码+服务小区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新发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东泰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东泰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富丰供热公司电话号码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富丰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长春西安供热公司电话号码+服务小区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西安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长春凯旋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凯旋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长春兴华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兴华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长春新诚供热公司客服电话及服务小区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新诚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