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春生活办事 > 长春其他生活办事 > 长春亚泰热力23日开栓供热 以下小区居民提前做好准备
长春亚泰热力23日开栓供热 以下小区居民提前做好准备
2018-07-16 09:38【我要纠错】

【导语】:因近期突发地埋管网漏水情况较多,亚泰热力将于23日对具备条件的区域开栓供热。

长春亚泰热力23日开栓供热 以下小区居民提前做好准备

  距离长春市政府号召开栓的日子还有两天,长春各家热企为今冬供热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因近期突发地埋管网漏水情况较多,亚泰热力将于23日对具备条件的区域开栓供热。

  检修17456台设备

  亚泰热力工作人员表示,根据上一个采暖期的设备运行情况和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亚泰热力对今年的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修,从3月份开始,公司投资400余万元,对七个供热分公司和管线公司、仪表公司共17456台设备进行全面检修,截止到9月底已全部完成,通过公司夏检验收全部达到验收标准,设备完好率100%,为今冬的供热运行提供了保证。

  此外,根据上个采暖期用户投诉和分公司在测温时掌握的用户不热情况,对栋供热效果不好的楼栋和居民的采暖设施进行了检查,制定解决方案。解决1.26万平米,192户居民冬季供热的问题。并且对18个自管站送达了要求产权单位的检修通知,要求产权单位对自管站做好检修工作,保证自管站的设备安全运行。

  投资600万改造富豪锅炉房

  根据上个采暖期设备运行情况,公司投资2200万元对锅炉、管网进行了专项工程的更换和改造;投资1600万元对泵站设备、部分楼栋的地沟管道、外网管道进行了更换和维修,保证设备完好率,减少管网的跑冒滴漏,提高供热质量。为有效保证供热质量,公司结合区域锅炉房冬季运行状况,投资600余万元有针对性的对对富豪锅炉房冬季易出现的隐患部位及其辅机设备进行改造、完善。同时按照国家环保部和省、市环保部门要求,对锅炉房的环保设备进行逐一改造和完善,达到国家环保要求,确保供热的稳定,保障冬季供热质量。

  针对特殊天气和电厂出现故障时制定供热应急预案,当出现极寒天气时,现有锅炉房供热温度要比正常天气的温度高出5度;当热电厂出现故障时或出现极寒天气,以长春市公用局的指令为准,启动调峰炉切换供热,保障居民供热。

  目前集团公司煤场专供供热用煤已达到冬季运行用煤量12万吨,所有运行人员也在18日开始正式值班,做好供热准备工作。

  23日对具备条件区域开栓

  昨天,亚泰热力工作人员表示,因近期充水打压阶段,地下直埋管网突发漏水和居民室内漏水情况较多,不可预见性管网漏水现象彰显,目前正在积极抢修当中。故而结合现状,亚泰热力定于23日零时对所辖供热小区开栓供热。

  在供暖期内,公司承诺供热用户的主要起居室(卧室、客厅和书房)室内温度不低于18℃,用户室温不达标时,可拨打分公司的24小时服务电话,公司在4小时之内派人测温和检查,并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冬季供热运行期间,各分公司设立用户报修电话,24小时有人值班,如接到用户报修电话,30分钟到达现场,帮助用户解决处理供热问题。

  以下小区为亚泰热力供热区域

  南关公司:万盛现代城、四五小区、永春小区、西四小区、盛世天城、龙泰富苑、平治小区、汉森金色广场、马市小区等。服务电话:88745995

  朝阳一公司:科技花园、应化所宿舍、师大四教、广电小区、牡丹小区、近水楼台、十六军家属楼等。服务电话:85687034

  朝阳二公司:体院小区、师大南园、师大二教、工程学院、光机一区、冰上基地、东北师大、菜篮子小区、省体校等。服务电话:88441121

  铁西公司:中海凯旋门、御景名家、先行名苑、标点小区、泰来小区、景阳小区、旺达小区、汽贸城小区、春城小区、水利家园等。服务电话:87624494

  绿园公司:绿园小区1-6区、乐园小区、万达小区、东方家园、安全局宿舍、安全厅宿舍、丽水香滴、农牧宿舍、军转办宿舍等。服务电话:87974982

  富豪公司:富豪花园、世纪家园、松辉小区、松宇花园、公交小区、水云天、维多利亚、长久家苑、一品红城、宽平花园等。服务电话:85918364

  二道公司:吉盛小区1区-4区、龙达宾馆、广场A、广场B、广场C、桃花苑、樱花苑、杏花苑、桂花苑等。服务电话:89647770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长春长房供暖公司电话号码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长房供暖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庆丰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庆丰供热公司电话号码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盛北供热公司电话号码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盛北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新发供热公司电话号码+服务小区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新发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东泰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东泰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富丰供热公司电话号码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富丰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长春西安供热公司电话号码+服务小区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西安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长春凯旋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凯旋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长春兴华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兴华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长春新诚供热公司客服电话及服务小区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新诚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供热服务电话一览表

    2023提11月11日,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一长两员”供热服务电话,“一长”指站长,“两员”指网格员和维修员,具体详见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供热服务电话一览表。

  • 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营业厅地址、电话

    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庆丰供热公司地址在华大天朗国际A72/76栋;西安供热公司地址在四平路473号(西广副食对面),其他分公司地址、电话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