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春车辆交通 > 长春新车购买 > 长春市新能源车牌办理地点大全
长春市新能源车牌办理地点大全
2017-11-20 15:22【我要纠错】

【导语】:从20日起,长春市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图片来源:中新网)

  从20日起,长春市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新号牌式样体现“绿色、环保、科技”寓意,以绿色为主色调,增加了专用标识,采用新式样、新材料、新工艺以及新的防伪技术,既可实现区分管理、便于识别,又能彰显新能源特色、技术创新。其中,小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底色采用渐变绿色,大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底色采用黄绿双拼色。全国统一号牌发放选号系统,所有号牌号码统一监管、统一发放,保证公开公正发放。与普通汽车号牌相比,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号码增加一位,由5位升为6位,号牌号码容量增大、资源更加丰富,编码规则更加科学合理,可以满足“少使用字母、多使用数字”的编排需要。

  新号牌启用后,对办理新能源汽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的,将全部核发新号牌。长春车主可以直接到交警部门办理登记,也可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预先选定号牌号码,再到交警部门办理登记。选号时,可采取计算机自动选取50选1的方式,或按照编码规则自行编排的方式确定号牌号码。

  长春市新能源汽车登记服务点分别为: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地址:绿园区西环城路6778号;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宽城分所,地址:宽城区北凯旋路3999号;

  九台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地址:九台区交警大队院内;

  双阳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地址:双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农安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地址:农安县302国道与兴业路交会东行100米路北吉刚汽贸城院内;

  德惠市交警大队车管所,地址:德惠市松柏路交警大队;

  榆树市交警大队车管所,地址:榆树市榆江公路12公里长岭村处。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长春换领机动车号牌需要什么材料

    长春个人车辆和单位车辆,申请换领机动车号牌所需材料不一样,具体办理材料和所需费用详见正文。

  • 长春补领机动车号牌需要什么材料?费用多少?

    长春补领机动车号牌需要携带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如果是委托办理还需要其他的材料,关于办理材料及办理费用详见正文。

  • 长春电动自行车号牌类型有哪些?附图片

    长春电动自行车号牌分为正式号牌和临时号牌。对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并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电动自行车核发正式号牌;对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电动自行车核发临时号牌。

  • 2022长春新能源汽车补贴怎么申请?

    11月11日长春市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级购置补贴资金的通知》具体申请方式,详见正文。

  • 2022长春新能源汽车补贴审核通过多久到账

    11月11日长春市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级购置补贴资金的通知》,补贴具体发放时间详见正文。

  • 2022长春新能源汽车补贴申请指南

    11月11日长春市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级购置补贴资金的通知》具体申请指南,详见正文。

  • 2022长春新能源汽车补贴申请需要些什么材料?

    11月11日长春市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级购置补贴资金的通知》,申请所需材料,详见正文。

  • 2022长春新能源汽车补贴申领条件

    11月11日长春市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级购置补贴资金的通知》具体申领条件,详见正文。

  • 2022长春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

    11月11日长春市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级购置补贴资金的通知》,具体补贴标准,详见正文。

  • 哪些人可以申领长春新能源汽车补贴?

    长春市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级购置补贴资金的通知》具体申领人群详见正文。

  • 2022长春新能源汽车补贴申请最新消息

    11月11日长春市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级购置补贴资金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长春3路换上新能源公交

    3路公交车成立于1950年,最初“英俊线”作为最早出现的公交线路之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