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春医疗健康 > 长春疫苗接种 > 长春九价宫颈癌疫苗即将预约 每针1316元
长春九价宫颈癌疫苗即将预约 每针1316元
2020-03-19 15:34【我要纠错】

【导语】:九价HPV疫苗来长春了,每针1316元,下面就来看看详细情况。

长春九价宫颈癌疫苗即将预约 每针1316元

长春九价HPV疫苗即将预约,每针1316元!

  吉林省招标价:每剂1316元(含1298元疫苗费及18元的接种服务费),全程3剂次,共计3948元。

九价HPV疫苗小知识

  九价HPV的接种程序:

  0、2、6各一针次。

  九价HPV的接种禁忌症

  *妊娠期间避免接种,哺乳期妇女慎用;

  *急性严重发热性疾病应延后接种;

  *对本品或四价HPV疫苗的活性成分或任何辅料成分有超敏反应者禁用;

  *注射本品或四价HPV疫苗后有超敏反应者,不应再次接种本品;

  *如有其它不适于接种的疾病,请咨询专业医生。

  接种HPV疫苗有哪些不良反应?

  和注射其他一般疫苗一样,注射HPV疫苗后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如发热、恶心、头晕、疲乏、肌痛、头痛等,接种部位局部可能出现红肿、疼痛、红斑等。偶有可能出现短暂的昏厥,但这种情况非常少见。为了避免不良反应的发生、观察注射后异常情况,根据留观规定在接种完疫苗后,必须观察半小时后再离开接种门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长春本地宝】公众号,在聊天框回复【九价】可获长春九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来苗提醒、预约入口/时间、疫苗价格、接种时间/地址/对象、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长春中西医结合医院HPV四价疫苗接种优惠

    女性朋友看过来!长春中西医结合医院HPV四价疫苗免费赠送HPV+TCP检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见正文。

  • 2023长春九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长春九价HPV疫苗最新消息来啦!长春有三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有4价、9价HPV疫苗少量到苗,预约接种指南见正文。

  • 长春德惠市狂犬疫苗在哪打?接种点地址电话一览

    一旦被狗、猫等动物抓伤咬伤后,应立即去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处置,清洗伤口,并及早注射狂犬疫苗。长春德惠市狂犬疫苗接种点地址、电话、时间见正文。

  • 长春九台区狂犬疫苗接种点(地址+电话+时间)

    被狗、猫等动物抓伤咬伤后,应立即去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处置,清洗伤口,并及早注射狂犬疫苗。长春九台区狂犬疫苗去哪打?接种点地址电话及时间见正文。

  • 长春双阳区狂犬疫苗接种地点在哪?

    一旦被狗、猫等动物抓伤咬伤后,应立即去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处置,清洗伤口,并及早注射狂犬疫苗。长春双阳区狂犬疫苗接种点地址见正文。

  • 长春预防接种门诊名单大全(地址+电话+时间)

    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预防接种,长春疾控公布了各区预防接种单位地址、时间和电话信息,具体见正文。

  • 公主岭市狂犬疫苗在哪里打?附接种点地址

    被狗、猫等动物抓伤咬伤后,应立即去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处置,清洗伤口,并及早注射狂犬疫苗。公主岭市狂犬疫苗接种点地址见正文。

  • 农安县狂犬疫苗防疫站在哪?接种点名单一览

    被狗、猫咬伤/抓伤后,应立即去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处置,清洗伤口,并及早注射狂犬疫苗。农安县狂犬疫苗防疫站接种门诊有4家,接种点地址见正文。

  • 榆树市狂犬疫苗防疫站接种点地址一览

    被狗、猫咬伤后,进行科学的伤口处置和预防接种,可以较大程度地预防狂犬病的发生。那么,榆树市狂犬疫苗在哪打呢?榆树市狂犬疫苗防疫站有4个,接种点地址见正文。

  • 长春二道区狂犬疫苗接种点地址

    被狗、猫等动物抓伤咬伤后,应立即去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处置,清洗伤口,并及早注射狂犬疫苗。长春二道区狂犬疫苗在哪打?具体接种点地址见正文。

  • 长春宽城区狂犬疫苗去哪里打?接种地点地址

    被狗、猫等动物抓伤咬伤后,应立即去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处置,清洗伤口,并及早注射狂犬疫苗。长春宽城区狂犬疫苗接种地点地址见正文。

  • 长春经开区狂犬疫苗接种地点在哪?

    一旦被狗、猫等动物抓伤咬伤后,应立即去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处置,清洗伤口,并及早注射狂犬疫苗。长春经开区狂犬疫苗接种点及地址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