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长春各级政务大厅推行“午间不间断服务”
长春各级政务大厅推行“午间不间断服务”
2018-10-17 14:07【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长春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行“午间不间断服务”,即在工作日午休期间,采取轮流值班方式,不间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

  目前,长春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行“午间不间断服务”,即在工作日午休期间,采取轮流值班方式,不间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

  目前,每个工作日的11时30分至13时,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都会在综合窗口、N证联办、制证取证、引导服务等窗口或岗位分别留有工作人员,确保午休期间也可以办理常规时间内可办理的任何业务。长春市政务公开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政务服务中心在每个工作日的午间开设5个窗口,方便群众办事。

  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科科长刘同水表示,该中心自2017年1月起实施午间不间断服务工作制,每个工作日此时段日均受理业务20余件,截至今年10月10日,这项服务已惠及8000多人次。

  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科科长张楠说,办事群众赶上午休时间的情况时有发生,由于该政务中心距市中心较远,很多群众在临近午休时才赶到,如果等到下午办理业务,多有不便。午间不间断服务解决了上述难题。

  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从服务细节入手,窗口不午休,提供午间不间断服务,体现了长春市启动两年多来的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综合改革’‘以人为本’”,坚持“把方便带给群众,把服务交给政府”的理念。政府用更接地气的方式,探索更多的便民举措,不断为群众和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获得感。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春华夏陵园代祭扫服务入口

    2024清明节将至,清明节是祭奠逝者、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如您不便亲临墓园,可通过代祭扫方式追思亲人。长春华夏陵园代祭扫服务入口详见正文。

  • 2024长春工会服务圈消费补贴发放时间

    2023年12月31日起,长春市总工会投入200万元开展为全市工会会员发放服务圈消费补贴系列活动,共三期,具体发放时间见正文。

  • 2024长春工会服务圈消费补贴使用范围目录表一览

    长春市总工会投入200万元开展全市工会会员服务圈消费补贴系列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679家门店。具体使用范围目录表见正文。

  • 第二期长春工会服务圈消费补贴发放时间+规则+门店名单

    第二期长春工会服务圈消费补贴将于2024年1月11日发放,具体发放时间、活动规则、参与此次活动的店铺目录等详见正文。

  • 2024长春工会服务圈消费补贴领取使用指南

    为进一步促进长春工会服务圈建设,激发工会合作伙伴参与职工普惠活动,长春市总工会投入200万元开展为全市工会会员发放服务圈消费补贴系列活动。消费补贴领取使用指南详见正文。

  • 2024长春工会服务圈消费补贴怎么领?

    长春市总工会投入200万元开展为全市工会会员发放服务圈消费补贴系列活动。第二期长春工会服务圈消费补贴1月11日发放,快来看看长春工会服务圈消费补贴怎么领!

  • 长春市课后服务管理平台入口

    长春学生家长可通过“长春市课后服务管理平台”公众号填报学生畅行卡新办或补办信息。长春市课后服务管理平台入口见正文。

  • 2023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端午营业时间及电话

    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2023端午节期间放假时间为:6月22日—6月24日。各网点营业时间及电话详见正文。

  • 长春工会会员服务卡个人版办理攻略(流程+网点)

    长春工会会员服务卡个人办卡流程主要有4步:采集信息、通知会员、银行开卡、绑定长春工惠APP,具体流程办理攻略详见正文。

  • 长春工会会员服务卡办理攻略(批量版)

    来市总(长春市职工服务中心)审批办卡所需要带的资料:打印工会会员服务卡审批表(加盖本单位公章)及(县、市、区总工会盖章或者市总产业工会盖章),单位名称写全称与所盖公章一致(名、章不一致为不合

  • 2023年绿园区同心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春节期间开诊时间表

    2023年1月19日长春市绿园区同心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春节期间开诊时间表,详见正文。

  • 12月13日0时起“通信行程卡”服务正式下线

    2022年12月13日0时起,正式下线“通信行程卡”服务,短信、网页、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 APP等查询渠道将同步下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