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长春10月各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
长春10月各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
2018-11-13 16:40【我要纠错】

【导语】:13日,融360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0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1%,相当于基准利率1.165倍,环比9月上升0.18%;同比去年10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5.30%,上升7.74%。

  13日,融360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0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1%,相当于基准利率1.165倍,环比9月上升0.18%;同比去年10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5.30%,上升7.74%。

  从银行方面来看,2018年10月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27家银行分(支)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升,占比5.07%,较上月增加10家银行分(支)行;有19家银行分(支)行下调利率,利率高位回调银行数量增加16家;有486家银行分(支)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占比91.18%。

长春10月各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

  值得一提的是,10月有19家主要银行中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最低为基准1.100倍;银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最高为基准1.241倍;工、农、中、建国有四大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已达基准利率上浮16.4%水平。

长春10月各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

  此外,10月首套利率下调的银行数量为19家,较上月增加16家银行。银行房贷利率高位下调一定程度上会有助于提高银行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

  融360分析称,虽然少数银行存在高位回调,但目前整体趋势稳定,未来继续出现大面积回调利率的可能性较小。政策框架内房贷市场的治理仍趋严,当前治理已取得有效进展,今后亦将继续保持。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3邮政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最新公告(调整细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自2023年9月25日起,开展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工作,具体调整细则详见邮政银行房房贷利率2023最新公告。

  • 2023中国建设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公告

    9月7日,中国建设银行发布关于明确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有关具体事项的公告,明确了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具体标准和操作细节,具体详见政策内容。

  • 工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最新消息2023(政策细则)

    9月7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明确了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具体范围、规则和调整方式,政策细则详见《中国工商银行关于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原文。

  • 2023中国农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调整最新消息(细则)

    9月7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发布关于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有关操作事项的公告,明确了首套房贷利率具体调整范围、调整规则服务渠道及时间等细则,具体详见公告原文。

  • 中国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调整最新消息2023(公告细则)

    9月7日上午,中国银行明确了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具体范围、规则和调整方式,具体详见《中国银行关于开展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原文。

  • 2024长春清明节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2024年清明节是4月4日(周四),连休3天,清明假期长春市首届风筝嘉年华将举办,还有不少景区优惠、演出活动,详见正文。

  • 2024长春华夏陵园网上祭扫流程(图)

    长春华夏陵园有云祭扫服务,2024清明节,如您不便亲临墓园,可通过网上祭扫方式追思亲人。长春华夏陵园网上祭扫流程指南详见正文。

  • 2024长春华夏陵园代祭扫服务入口

    2024清明节将至,清明节是祭奠逝者、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如您不便亲临墓园,可通过代祭扫方式追思亲人。长春华夏陵园代祭扫服务入口详见正文。

  • 2024长春清明节放假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清明节放假安排为: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 2024长春农安县消费券可使用商家名单

    2024年3月8日起,农安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面向所有在农人员(含域外来农人员)发放2024年汽车、家电电子消费券,仅限县域限额以上统计在库的汽车、家电零售企业消费使用,可使用商家名单见正文。

  • 吉林省最低工资标准(月份+小时)

    吉林省最低工资标准分为四档,其中第一档最低月工资标准为1880元/月,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9元/小时,四个档位最低工资标准详见正文。

  • 2024同上一堂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回看入口

    2月23日9:00,同上一堂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开讲,大家可通过人民网“大思政课”云平台进入观看,同上一堂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回看入口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