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旅游 > 游在长春 > 长春旅游攻略 > 原来长春市内竟深藏了这么精彩的博物馆!
原来长春市内竟深藏了这么精彩的博物馆!
2017-11-22 15:17【我要纠错】

  吉林省自然博物馆

  吉林省自然博物馆始建于1987年7月20日,场馆面积4公倾,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展厅面积6000平方米,收藏自然展品30000多号,51000多件,包括动物、植物、古生物化石、人体、矿物、岩石、陨石等类别,其中东北地区灭绝动物化石标本4000多件,大型珍稀动物标本7000多件。

  Tips:

  时间:周二至周日 9:00—16:00

  地址 : 长春市净月大街2556号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东门对面

  交通:可乘坐轻轨3号线,在东北师范大学站下车

  • 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孔子文化园)参观指南

    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孔子文化园)位于长春市南关区东天街239号,客参观需持有效证件,领取门票免费参观。参观指南详见正文。

  • 2024长春市文庙博物馆春节期间开馆时间

    2024年长春市文庙博物馆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安排公布了,除夕只开放半天,具体开馆时间详见正文。

  • 2024吉林省博物院春节参观攻略(时间+展览+交通)

    2024春节去哪玩,喜欢逛展览的推荐去吉林省博物院哦!春节期间省博有多个展览,春节开放时间安排也出来了,下面为你带来2024吉林省博物院春节参观攻略。

  • 2024吉林省博物院春节开放时间

    2024吉林省博物院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安排出来了,除夕当天开放半天,具体开馆时间、闭馆时间见正文。

  • 吉林大学地质博物馆等三大场馆延长开放时间

    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展示吉林大学办学特色,吉林大学地质博物馆、黄大年纪念馆、历史名人纪念馆在原定开放时间基础上,延长开放时间,具体时间及预约方式见正文。

  • 2024长影旧址博物馆春节营业时间

    1月25日,长影旧址博物馆官方发布消息,2024年春节期间长影旧址博物馆营业时间为9:00-19:00。更多详情见正文。

  • 长春地质宫博物馆预约方式及电话一览

    2024年1月18日—2月1日,长春地质宫博物馆(吉林大学地质博物馆)免费对外开放,关于长春地质宫博物馆预约方式及电话详见正文。

  • 吉林大学地质博物馆怎么预约(方式+电话)

    2024年1月18日—2月1日,吉林大学地质博物馆(长春地质宫博物馆)免费开放,吉林大学地质博物馆预约方式及电话见正文。

  • 1月18日至2月1日吉林大学三大场馆免费开放

    2024年寒假期间,吉林大学历史名人纪念馆、吉林大学地质博物馆、吉林大学黄大年纪念馆面向中小学生、面向社会免费开放,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 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开放时间

    伪满皇宫博物院从2024年1月27日起,延长开馆时间,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伪满皇宫博物院具体开馆时间见正文。

  • 长影旧址博物馆老年人免费吗?

    根据长春长影旧址博物馆门票政策,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原件的游客可免费入馆参观,60岁以上65岁以下老年人不免费,需购买长者专票。

  • 长春长影旧址博物馆交通指南

    长春长影旧址博物馆位于朝阳区红旗街1118号,到长影旧址博物馆游玩,可乘坐公交或地铁,具体交通指引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