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旅游 > 长春景点 > 景点攻略 > 18-19雪季长春莲花山滑雪场11月17日正式营业
18-19雪季长春莲花山滑雪场11月17日正式营业
2018-11-21 16:21【我要纠错】

【导语】:各位雪友们期盼已久的雪季终于如期而至啦!世茂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即将正式吹响滑雪的集结号啦!11月17日即将开始试营业~让我们一起热烈迎接2018—2019滑雪季!!!

  各位雪友们期盼已久的雪季终于如期而至啦!世茂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即将正式吹响滑雪的集结号啦!11月17日即将开始试营业~让我们一起热烈迎接2018—2019滑雪季!!!

  世茂长春莲花山滑雪场今年雪场全面震撼升级,采购了长春市第一条进口脱挂式抱索器索道为顾客更好的提供娱乐服务。

  开设2条高山索道以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场地和单板U型槽场地,并且开设有夜滑项目。雪场2007年投入使用,是长春较早滑雪场堪称长春冬季最佳的雪上运动场所,也是负氧离子含量较多的雪场。

  雪道从难度划分可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现初级雪道已达到40公分的雪厚,已经达到国际要求的雪场标准。雪道积雪大部分为人工造雪,经专业雪道整理设备处理后,大大提高了雪道的质感和可滑性,但是因雪厚暂时不达到标准。中级雪道暂时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尽情期待~

  世茂长春莲花山滑雪场11月17日正式试营业!喜欢滑雪的你,准备好了吗?17号我们相约莲花山不见不散期待你能成为雪场第一位“初滑”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长春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莲花山滑雪】可获取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购票入口+门票价格+营业时间+雪场介绍+地址+交通指南(自驾+直通车)、滑雪装备选择/注意事项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公交专线(站点+发车时间+票价)

    去长春莲花山滑雪场滑雪,除了雪友们熟知的自驾外,景区开通了从蒋家公交站驶向莲花山滑雪场的公交专线,票价仅2元,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公交专线站点、发车时间等详情见正文。

  • 2024长春天定山滑雪场直通车(路线+时间+价格)

    2023-2024雪季,长春天定山滑雪场已经开板。滑雪者可乘坐天定山雪场直通车往返卫星广场和天定山滑雪场,直通车价格、路线及时间见正文。

  • 元旦吉林省精品旅游线路推荐(滑雪+亲子+边境)

    新年要有仪式感,假期就要疯狂玩,告别2023,迎接2024,这些吉林省精品线路推荐,让出游省时省力!

  • 2023-2024长春莲花山滑雪场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3-2024长春莲花山滑雪场门票消息来啦!|早鸟预售限时特惠99元再减2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见正文。

  • 2023长春庙香山滑雪场游玩攻略(时间+门票+怎么去)

    新雪季,长春庙香山滑雪场2023年11月18日开板,雪场建成初中高级雪道13条,越野雪道15公里,新增技巧雪道1条、地形公园1处。

  • 长春庙香山滑雪场营业时间是几点(日场+夜场)

    冬天的长春庙香山滑雪场,被雪友们亲切地称为“小庙”,到长春庙香山滑雪场滑雪的朋友,不知道滑雪场几点开门几点关门?来看看长春庙香山滑雪场营业时间介绍。

  • 2023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开放时间最新消息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雪地里撒欢儿的时间也即将到来!有朋友在问莲花山滑雪场什么时候开放?2023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开放时间最新消息来了,详见正文!

  • 2023-2024莲花山滑雪场开板时间是几月几号?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集大众旅游滑雪、竞技比赛为一体,属中等规模体验式滑雪场,最适合初、中级滑雪爱好者滑雪,2023-2024莲花山滑雪场开板时间基本定了!

  •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营业时间是几点(日场+夜场)

    新雪季已经全新开启,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迎来了越来越多的滑雪爱好者,滑雪的朋友请注意雪场开放时间,合理安排好滑雪时间,莲花山滑雪场日场和夜场营业时间详见正文。

  •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怎么去?附交通路线指南

    莲花山滑雪场坐落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四家乡青山村,长春莲花山滑雪场怎么去呢?本文为你带来莲花山滑雪场交通指南。

  • 2024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直通车时刻表一览

    2023-2024新雪季已经全新开启,雪友们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为了更加方便长春的滑雪爱好者,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直通车来了,时刻表见正文。

  • 长春4大滑雪场游玩指南(营业时间+电话+地址交通)

    2023-2024新雪季到来,长春多家滑雪场人气火爆,冰雪旅游热度持续升温。本文为你带来长春4大滑雪场游玩指南,营业时间、电话、地址、交通指南都在这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