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旅游 > 长春景点 > 景点攻略 > 2023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直通车时刻表
2023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直通车时刻表
2023-01-13 15:07【我要纠错】

【导语】:新雪季已经全新开启,雪友们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为了更加方便长春的滑雪爱好者,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直通车要发车啦!

  雪场直通车白天及夜场都有哦,雪友们以后就可以不用纠结怎么到莲花山滑雪更便捷啦,更不用为自驾线路而烦恼。没有小伙伴自己一个人来滑雪也没问题了,搭乘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直通车吧!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将成为你的滑雪第一选择!

莲花山滑雪场直通车时刻表

  直通车三小时时间表

  直通车夜场时间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长春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莲花山滑雪】可获取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购票入口+门票价格+营业时间+雪场介绍+地址+交通指南(自驾+直通车)、滑雪装备选择/注意事项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公交专线(站点+发车时间+票价)

    去长春莲花山滑雪场滑雪,除了雪友们熟知的自驾外,景区开通了从蒋家公交站驶向莲花山滑雪场的公交专线,票价仅2元,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公交专线站点、发车时间等详情见正文。

  • 2023-2024长春莲花山滑雪场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3-2024长春莲花山滑雪场门票消息来啦!|早鸟预售限时特惠99元再减2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见正文。

  • 2023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开放时间最新消息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雪地里撒欢儿的时间也即将到来!有朋友在问莲花山滑雪场什么时候开放?2023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开放时间最新消息来了,详见正文!

  • 2023-2024莲花山滑雪场开板时间是几月几号?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集大众旅游滑雪、竞技比赛为一体,属中等规模体验式滑雪场,最适合初、中级滑雪爱好者滑雪,2023-2024莲花山滑雪场开板时间基本定了!

  •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营业时间是几点(日场+夜场)

    新雪季已经全新开启,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迎来了越来越多的滑雪爱好者,滑雪的朋友请注意雪场开放时间,合理安排好滑雪时间,莲花山滑雪场日场和夜场营业时间详见正文。

  •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怎么去?附交通路线指南

    莲花山滑雪场坐落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四家乡青山村,长春莲花山滑雪场怎么去呢?本文为你带来莲花山滑雪场交通指南。

  • 2024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直通车时刻表一览

    2023-2024新雪季已经全新开启,雪友们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为了更加方便长春的滑雪爱好者,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直通车来了,时刻表见正文。

  • 长春天定山滑雪场和莲花山滑雪场哪个好?

    长春天定山滑雪场和莲花山滑雪场各有特点,滑道难度有所差异,适合不同类型的人群,具体不同详见正文介绍。

  • 2023长春莲花岛影视休闲文化园国庆节活动攻略

    长春莲花岛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每天有近二十场精彩演出,有大型室外抗战实景剧《抗联抗联》,还有精彩的武术表演、魔术表演。莲花岛国庆节活动攻略收好了~

  • 长春莲花山五一亲子游宝藏地推荐

    长春五一去哪玩?小编推荐一个春日遛娃好去处!莲花山这些亲子游宝藏地值得一去~这个假期,带上家里的娃,到长春莲花山奔赴一场春日亲子游~

  • 长春莲花山巴图鲁乐园游玩攻略(门票+地址+好玩吗)

    莲花山巴图鲁乐园欢乐回归~无论是寻山峦鸟鸣,抑或体验惊险刺激,长春莲花山巴图鲁乐园都可以放肆畅玩,更多详情见长春莲花山巴图鲁乐园游玩攻略。

  • 长春莲花山巴图鲁乐园电话是多少

    长春莲花山巴图鲁乐园4月1日欢乐回归,漫步玻璃悬索桥,畅滑高空滑漂,乘坐七彩滑道,带你共度春日好时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