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旅游 > 长春景点 > 景点攻略 > 2020长春庙香山滑雪场雪道开放时间一览
2020长春庙香山滑雪场雪道开放时间一览
2020-11-27 10:42【我要纠错】

【导语】:新开放(8号至9号段高级雪道)和9号至10号引道;新开放六人索道(B索)、3号魔毯;小庙明星雪道(7号高级道)开放!

  高级雪道(8号至9号段)开放!

  最新开放雪道、运载设备:

  ①新开放(8号至9号段高级雪道)和9号至10号引道

  ②新开放六人索道(B索)、3号魔毯

  小庙明星雪道(7号高级道)开放!

  (小庙明星雪道)7号高级雪道

  它与众不同,平均坡度适中;

  它焕然一新,拓宽至50米;

  它广阔胸襟,海纳百“友”;

  它以礼相待,结交四海雪友;

  它的魅力何在,由您来体验!

  庙香山滑雪场

  日场营业时间--08:30至16:00

  夜场营业时间--17:30至21:00

  雪道开放:初级一条、中级一条、高级一条(8号至9号段)

  运载设备:魔毯三条、双人索道一条、六人索道一条

  整个雪季无休息!

  26日起阴影部分雪道全部开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长春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滑雪场】可获取长春滑雪场推荐、长春四大滑雪场2023开放时间最新消息、购票入口、游玩攻略、滑雪注意事项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3长春庙香山滑雪场游玩攻略(时间+门票+怎么去)

    新雪季,长春庙香山滑雪场2023年11月18日开板,雪场建成初中高级雪道13条,越野雪道15公里,新增技巧雪道1条、地形公园1处。

  • 长春庙香山滑雪场营业时间是几点(日场+夜场)

    冬天的长春庙香山滑雪场,被雪友们亲切地称为“小庙”,到长春庙香山滑雪场滑雪的朋友,不知道滑雪场几点开门几点关门?来看看长春庙香山滑雪场营业时间介绍。

  • 2021庙香山滑雪度假区3月8日妇女节(女神节)活动(免费+须知)

    庙香山滑雪度假区女神节特惠活动:免费滑雪,日场、夜场均可;不得转让,一经发现取消优惠资格,出现任何意外后果自负;需要携带身份证件,雪卡押金。

  • 2020长春庙香山滑雪场门票多少钱

    庙香山滑雪场日场滑雪平日全天:170/160、周末全天:190/180,夜场平日和周末:170/160等。详见文章!

  • 2020长春庙香山滑雪场直通班车(时间+费用+路线)

    长春往返庙香山日场直通车,往返30元,车牌号吉A00527D,47座,预定电话:0431-89590666;长春往返庙香山夜场直通车,往返30元,车牌号吉A80055,18座,预定电话:0431-89590666。

  • 长春庙香山滑雪场夜场直通车发车时间

    长春往返庙香山夜场直通车,往返30元,车牌号吉A80055,18座,预定电话:0431-89590666。

  • 长春市区到庙香山滑雪场直通车开通了

    各级别高山雪道齐全,越野雪道贯穿景区,全国首家开放夜场滑雪,观雪、玩雪、品美食、登雪山、享关东文化,漫步林海雪原,令人流连忘返。

  • 2020长春庙香山滑雪场游玩攻略(门票+活动+交通指南)

    长春庙香山度假区将于11月中旬开板,目前已经开始造雪工作。今年,长春庙香山度假区新开了两条雪道。

  • 长春庙香山滑雪场恢复营业

    经九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现场检查,庙香山滑雪场具备复工复产条件,决定庙香山滑雪场自2020年2月24日起,恢复营业。

  • 2020长春庙香山滑雪场雪道全面升级 首滑限购抢票优惠来袭

    在2019-2020这个新的雪季,庙香山滑雪场进行了全面升级,为小伙伴们打造极佳滑雪胜地,在这里你将爱上滑雪,欲罢不能!!!

  • 长春九台到庙香山滑雪场直通车正式开通

    福利来袭,九台助力冬奥冰雪,庙香山滑雪场回馈九台市民,众多雪友期盼的九台到庙香山直通车来啦!

  • 2020长春庙香山滑雪场雪卡价格汇总

    在2019-2020这个新的雪季,庙香山滑雪场进行了全面升级,为小伙伴们打造极佳滑雪胜地,在这里你将爱上滑雪,欲罢不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