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旅游 > 吉林雾凇 > 2020长春冬季亲子游玩的地方路线推荐
2020长春冬季亲子游玩的地方路线推荐
2020-11-26 11:21【我要纠错】

【导语】:吉林的冬天,“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闻名世界的雾凇雪凇、热气蒸腾的露天温泉、原汁原味的民俗文化,还有雪友们最心驰神往的高山雪道,今日就让我们沿着冰雪美景,来一场深度自驾体验吧!

  长吉图沿线4日民俗自驾

  车程:长春/雾松岛/圣鑫温泉度假村/老白山雪村/敦化六鼎山/延吉/金达莱民俗村/长春(全程: 1200公里)

  亮点:这是一条集文化,美景,美食和购物为一体的路线,汇集满族文化、佛教文化、朝鲜族文化,沿途在吉林赏雾凇,露天温泉泡汤,敦化金鼎大佛,老白山雪村玩雪,住特色木屋火炕,延吉吃正宗的朝鲜美食,感受浓郁的朝鲜风情,让人流连忘返。

  适合群体:亲子、家庭、自由行

  冰雪奇缘—民俗雪趣精品自驾4天3晚

  车程:长春/老白山雪村/六鼎山/光东村/老里克湖/天沐温泉/讷殷古城/二道白河小镇(全程1037公里)

  亮点:深度感受吉林大地上最原汁原味的东北民俗、朝鲜族民俗、女真文化,体验同杨贵妃的华清池一样水质的长白山自温泉,品地道民俗美食,在冰雪童话世界里体验别具风味的生活乐趣。

  适合群体:家庭、情侣、度假、摄影、自由行

  点击查看:长春高铁旅游攻略必去景点推荐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长春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冰雪节】,即可查询长春冰雪节景点特惠门票购买入口、景点相关活动、吉林省内冰雪节景点推荐、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长春冰雪新天地地址在哪里

    长春冰雪新天地位于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内,具体地址为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与泉眼大街交会。长春冰雪新天地交通路线见正文。

  • 长春冰雪新天地直通车(地点+费用)

    在长春机场T2航站楼9号门,可乘坐机场免费直通车到达长春冰雪新天地,每天10趟班次,车程20分钟。在长春站、长春西站出发,可乘坐冰雪旅游专线到达长春冰雪新天地,票价2元。

  • 长春冰雪新天地地址在哪?怎么去?

    2023-2024年长春冰雪新天地于12月12日正式开园。长春冰雪新天地位于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与泉眼大街交会,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长春冰雪新天地最新公告

    长春冰雪新天地最新公告,受降雨极端天气影响,凡在2024年2月18日入园的游客,持购票凭证,均可在2024-2025雪季(第六届长春冰雪新天地)免费入园游玩一次。

  • 2024春节长春冰雪新天地最新游玩公告

    2024年2月13日,长春冰雪新天地发布公告,由于今日气温骤然回升,导致冰雪景区加剧融化,游玩体验感下降。因此,凡在2月13日购票入园的游客,均可以凭13日入园凭证,在2024年2月14日-15日再次入园。

  • 长春冰雪新天地在哪里?怎么去?

    长春冰雪新天地位于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内,是国内距离省会中心城区近郊的综合性滑雪场,本文为你介绍长春冰雪新天地地址及交通路线指南,详见正文。

  • 长春冰雪新天地12滑项目是什么

    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十二滑”。四大滑,速度与尖叫并存;八小滑,激情与欢乐并存。长春冰雪新天地12滑项目名称见正文。

  • 长春冰雪新天地2024门票价格一览表

    2023-2024第五届长春冰雪新天地已经开园,长春冰雪新天地门票有标准票、优惠票、畅游票,各种类型门票价格表见正文。

  • 2024长春冰雪新天地门票(购票入口+优惠信息)

    长春冰雪新天地于2023年12月12日开园,2024长春冰雪新天地最新门票价格公布,全国门票统一价格150元!

  • 2024长春冰雪新天地门票多少钱一张?

    最新消息!大降价!长春冰雪新天地全国门票统一价格150元!原来标准票价为298元。

  • 2024长春冰雪新天地特惠门票多少钱?

    2024长春冰雪新天地大学生特惠门票50元,全国统一惠民票150元,免票政策及门票包含游玩项目、入园说明详见正文。

  • 长春冰雪新天地有什么玩的项目?

    第五届长春冰雪新天地于2023年12月12日正式开园,长春冰雪新天地有很多好玩的项目,67万平方米冰雪游乐空间、共计30余项冰雪娱乐项目、60余条形态各异的冰滑梯、500余场次演艺活动......快来一起了解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