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交通 > 交通概况 > 长春人民大街及安庆西路局部封闭施工信息
长春人民大街及安庆西路局部封闭施工信息
2014-10-13 14:54【我要纠错】

【导语】:因地铁施工需要,10月11日至26日,人民大街局部封闭施工。因自来水管线改造需要,10月15日至10月25日,安庆西路局部封闭施工。请广大朋友注意交通安全。


  10月11日至10月26日,因地铁施工需要,人民大街吉林省总工会门前由南向北的辅助车道和公交专用道封闭施工,请车辆由主车道通行。10月15日至10月25日,因自来水管线改造需要,安庆西路(支农大街至富民大街)局部封闭施工。在这期间,大家在经过这两路段时请注意安全!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2长白山地区元旦道路易拥堵路段

    2022年“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假期从2022年1月1日至3日。假日期间,外出旅游、回乡探亲人员增多,路面交通车流量较大,路况复杂,极易引发各类交通事故。吉林交警部门发布元旦期间“两公布一提示”,请查

  • 2021公主岭市大榆树镇境内孙平房桥封闭施工(时间+地点)

    对省道S001经济圈大榆树镇境内的孙平房桥进行拆除重建,该桥位于省道S001经济圈K21+679公里处,桥梁全长60米,桥梁宽度11米。为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的安全,施工期间该桥梁全幅封闭交通,搭建便道通行。

  • 2020吉林省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提示(12月)

    为全力防范化解重大交通安全风险,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发布12月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 2020长春长北公铁桥全封闭施工通知

    因加固维修需要,2020年11月7日至2021年9月30日,长北公铁桥全封闭施工。出行前请您务必规划好时间和路线,服从交警的指挥,有序通行,注意交通安全!

  • 关于G11鹤大高速沿江收费站-露水河收费站通化方向封闭施工的公告

    长春本地宝为您带来《关于G11鹤大高速沿江收费站-露水河收费站通化方向封闭施工的公告》信息。

  • 关于G12珲乌高速九站收费站出人口匝道封闭施工的公告

    长春本地宝为您带来《关于G12珲乌高速九站收费站出人口匝道封闭施工的公告》信息。

  • 2020长春西解放立交桥局部封闭施工限行

    8月14日至10月22日,西解放立交桥将采取局部封闭方式,加固维修施工。

  • 2020长春端午节道路施工绕行方案

    为保障市民在节日期间平安出行,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长春交警发布端午小长假“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 6月14日起长春龙嘉机场航站楼出发层道路夜间施工

    受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道路养护施工影响,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1航站楼出发层道路夜间时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 5月6日起长春硅谷大街飞跃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6日晚22时,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对此路段进行局部封闭。

  • 全国道路收费标准是如何确定的?

    根据《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的规定,车辆通行费的收费标准,应当根据公路的技术等级、投资总额、当地物价指数、偿还贷款或者有偿集资款的期限和收回投资的期限以及交通量等因素计算提出。

  • 长春这些道路将要施工 请注意绕行

    即日起,长春多处路段进行施工封闭,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免耽误行程,必须途经施工路段时,请您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