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交通 > 交通概况 > 2017长春尾号限行规定/限行范围/限行时间
2017长春尾号限行规定/限行范围/限行时间
2018-07-16 09:39【我要纠错】

【导语】:自2017年10月20日20时起,在城市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道路实行机动车按单双号通行。

  根据《长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对机动车实行限行管理。现通知如下:

  自2017年10月20日20时起,在城市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道路实行机动车按单双号通行:

  机动车号牌尾号数字为单号的,按单号日期通行。

  机动车号牌尾号数字为双号的,按双号日期通行。

  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A、B、C、D、E、F、G、H、J、K、L、M按单号日期通行;

  号牌尾号为字母N、P、Q、R、S、T、U、V、W、X、Y、Z按双号日期通行。

  应急抢险救援车辆、医疗救护、军警车辆、党政机关公务车辆和邮政快递、残疾人专用车、新能源汽车、公交车、出租车及其他特定车辆除外。

  交警解读

  1.这是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启动措施之一;

  2.是临时性限行,红色预警取消,限行就会解除。解除时间以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为准;

  3.限行区域是绕城高速以内的所有道路;

  4.单号日子是单号车辆通行,双号限行,反之亦然,0算双号;

  5.外埠号牌车辆参照本通知执行。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白城市限行规定

    白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依法决定在主城区内分时段、分类型对货车实行禁限行管理,具体措施见正文。

  • 四平市限行规定

    为切实减少柴油货车污染物排放量,打好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四平市政府决定对“国Ⅲ及以下柴油货车”实施禁行。

  • 吉林市限行规定

    吉林市自2023年4月4日起,调整公安街和经开区部分街路交通禁令及辅助标志,具体事项见正文。

  • 松原市限行规定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通行安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松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在松原市市政界范围内采取限行措施,具体限

  • 辽源市限行规定

    辽源市在市区内下列区域及国省干线公路对“国Ⅲ及以下柴油货车”实施禁、限行,具体禁行区域见正文。

  • 长春限行规定(持续更新)

    6:00-20:00时,长春下列区域禁止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中重型柴油货车通行:长春市四环路以内区域,即西湖大路-超达大路-南四环路-卫星路-世纪广场-世纪大街-南湖大路-洋浦大街-102国道-龙湖大路-北四环路-西

  • 长春机动车限行规定(持续更新)

    目前长春不限行,此前6时至20时,在人民大街(新发路至卫星广场)、自由大路(新民广场至东环城路)、吉林大路(亚泰大街至东环城路)行驶的机动车(不含出租车、公交车、中型和大型客车)按车牌尾号每月禁

  • 吉林市限行规定2021

    为了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均衡城市交通流量,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吉林市吉林大桥实行限行政策。

  • 通化市货车限行交通管制的公告原文

    通化市关于对国三(含)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 实施限行交通管制的公告,全天禁止国三(含)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在通化市东昌区、二道江区行政区划内道路通行。

  • 吉林市关于对国Ⅲ柴油货车禁止通行区域的通告

    吉林市发布《关于对“国Ⅲ柴油货车” 禁止通行区域的通告》,限行时间为2020年9月9日至2020年12月31日,目前暂未公布2021年最新限行通知,如有最新消息,将持续更新!

  • 2020长春长北公铁桥全封闭施工通知

    因加固维修需要,2020年11月7日至2021年9月30日,长北公铁桥全封闭施工。出行前请您务必规划好时间和路线,服从交警的指挥,有序通行,注意交通安全!

  • 关于G11鹤大高速沿江收费站-露水河收费站通化方向封闭施工的公告

    长春本地宝为您带来《关于G11鹤大高速沿江收费站-露水河收费站通化方向封闭施工的公告》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