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交通 > 长春高速 > 2020长春大雪天气影响路况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0长春大雪天气影响路况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0-11-20 10:56【我要纠错】

【导语】:因路面结冰,吉林省部分高速入口采取关闭路段措施,例如:珲乌高速长春北至石头井子段及莲花山至珲春段、长长高速乐山至朝阳山段及靖宇至长白山段等;部分高速入口采取限行路段措施,例如:京哈高速范家屯至四平段、沈吉高速磐石至山城段等。

  点击查看2020长春高速路况最新消息(11月20日)

  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关闭

  截至18日21时20分,因路面结冰,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均采取入口关闭措施。长春东站、莲花山站只允许轿车凭机票和机场大巴、民航机组车辆通行;机场站只允许机场大巴、民航机组车辆通行。

  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温馨提示您:

  G1015铁科高速通榆服务区因停电双向不能提供加油服务,暂无预计恢复时间,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1月19日10:51起,G4512双嫩高速坦途站出口因网路故障,只允许ETC车辆驶出,现维修完毕,通行恢复正常。

  11月19日7:22起,G4512双嫩高速大兴服务区,因停电双向不能提供加油服务,现恢复供电,双向可正常加油。

  凯旋公路客运站关闭

  受降雨、降雪影响,长春凯旋公路客运站启动应急预案,在18日下午4点30分全线停运。随着天气的变化,凯旋公路客运站班次有调整会第一时间在网站中发布,退票的旅客也可以直接在网站操作完成。

温馨提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长春本地宝,发送关键字【暴雪】即可查看长春暴雪天气最新影响、暴雪天气预报、停课通知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0长春轻轨恢复了吗?(11月20日)

    截止11月22日22时:轨道交通3、4号线接触网和轨道清理积冰工作全部完成,并安全通过热滑测试,11月23日星期一将恢复运营;11月23日10时30分,8号线恢复运营。

  • 2020长春地铁停运最新消息(11月20日)

    截止11月22日22时:轨道交通3、4号线接触网和轨道清理积冰工作全部完成,并安全通过热滑测试,11月23日星期一将恢复运营;轨道交通8号线集中全部人力仍在做最后努力清除积冰,通过热滑测试后恢复运营。

  • 2020长春高速路况最新消息(11月20日)

    因路面结冰,吉林省部分高速入口采取关闭路段措施,例如:珲乌高速长春北至石头井子段及莲花山至珲春段、长长高速乐山至朝阳山段及靖宇至长白山段等;部分高速入口采取限行路段措施,例如:京哈高速范家屯

  • 2019吉林暴雪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信息

    近期由于省内多地有雨雪天气,因此吉林周边多条省内高速公路封闭!部分高速公路封闭已解除!具体情况长春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吉林省发布道路冰雪黄色预警 部分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 长春受暴雪影响 长春龙嘉机场暂时关闭

    根据雪情及机场跑道起降摩擦系数情况,长春机场经过研判,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警红色等级,预计机场关闭至20时30分。

  • 吉林省高速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近日由于省内多地有雨雪天气,因此吉林周边多条省内高速公路封闭!部分高速公路封闭已解除!具体情况长春本地宝为你提供详细信息!

  • 2023长春清明节交通出行指南

    2023年清明节只放1天假,清明节期间,车辆上高速将继续免费通行。吉林高速公安结合交通现状,发布清明出行攻略。清明出行,这些重要信息请你务必关注!

  • 长春绕城高速免费条件

    2022年8月1日零时起,长春绕城高速公路的长春南、净月、长春东、兴隆山、远达大街等10个收费站免收通行费。免费条件详见正文。

  • 长春绕城高速如何收费2022

    2022年8月1日零时起,长春绕城高速公路的长春南、净月、长春东、兴隆山、远达大街等10个收费站免收通行费.

  • 长春绕城高速收费标准2022

    2022年8月1日零时起,长春绕城高速公路的长春南、净月、长春东、兴隆山、远达大街等10个收费站免收通行费

  • 长春绕城高速什么时候免费?

    2022年8月1日零时起,长春绕城高速公路的长春南、净月、长春东、兴隆山、远达大街等10个收费站免收通行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