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休闲 > 长春周末去哪玩 > 长春演唱会 > 【你要做的只是成为你自己】MIMO长春站(时间+地点+票价)
【你要做的只是成为你自己】MIMO长春站(时间+地点+票价)
2018-07-16 09:08【我要纠错】

【导语】:【你要做的只是成为你自己】MIMO.2017.CHINA TOUR 长春站将于11月23日在长春光阴咖啡馆(如昔店)上演。

  【你要做的只是成为你自己】MIMO.2017.CHINA TOUR 长春站

  演出时间:11月23日 19:00-20:30

  艺人:MIMO

  票价:60元(预售票)【活动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场地:长春光阴咖啡馆(如昔店)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新疆街隆礼路交汇北行20米胡同内光阴咖啡馆(如昔店)

  电话:400-188-6980

MIMO,独立音乐人

  他的音乐沉稳内敛,融合了摇滚、迷幻、BLUES、民谣等诸多音乐元素,1999年就开始进行吉他演奏和创作,始终用真实的音乐触碰着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冲动与热情。

  代表作品:

  《你要做的只是成为你自己》

  《不要说再见》

  《和昨天一样》

  《做梦》

  2017年的全国巡演,MIMO背着吉他已经走过了70余个城市,快来MIMO的音乐现场感受他的音乐魅力吧!

  11月4日,东北巡演启动,期待与你现场见!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延期公告

    购票了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的朋友注意啦!原定于2023年8月19日~20日的《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将延期举办,延期公告详见正文。

  •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阵容)

    继6月10日-6月11日2023长春禧都音乐节举办之后,8月19日-8月20日,2023禧都嘉年华震撼来袭!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嘉宾阵容等详情见正文。

  •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主办方是谁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将于8月19日-8月20日举办!主办单位是长影集团&鹰之娱乐,更多演出信息详见正文。

  •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时间表一览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阵容已公布,共演出两天,你喜欢的嘉宾是哪一天演出,来看看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时间表。

  •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在哪买票?购票渠道汇总

    2023长春禧都音乐节合作购票平台共有5个,禧都票务、鹰之娱乐官方微店、鹰之娱乐抖音官方账号、大麦APP、秀动APP,购票入口见正文。

  •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门票多少钱?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将于8月来袭,门票已经开售!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门票分为早鸟票、普通票、VIP票、两日通票、VIP两日通票,具体票价详见正文。

  • 2023年长春禧都嘉年华阵容一览(全)

    2023年长春禧都嘉年华将于8月19日-8月20日震撼来袭!禧都嘉年华嘉宾阵容已公布,快来看看名单都有谁!

  • 2021长春中秋节演唱会演出汇总

    2021长春中秋有youlo全国巡回电音节、李智&乐队2021二十四城巡演、反光镜乐队《出发!一起好吗》2021巡演。

  • 2020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将于1月29日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演出。

  • 长春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时间+地点+门票

    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将于12月30日-31日在这有山.山洞广场举行,快点买票吧!

  •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1月9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6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