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休闲 > 长春周末去哪玩 > 长春演唱会 > 北京氛围后核Life Awaits中国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票价)
北京氛围后核Life Awaits中国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票价)
2018-07-16 09:07【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氛围后核Life Awaits中国巡演将于11月25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北京氛围后核Life Awaits中国巡演

  演出时间:11月25日 20:30-22:30

  艺人:life awaits

  票价:80元(预售票)【活动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场地:长春 音浪LIVEHOUSE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自由大路35号南岭体育场西入口院内音浪live house

  电话:400-188-6980

  往生“浪潮”来袭

  往生(LifeAwaits),作为目前国内重型圈最炙手可热的乐队之一。凭借着独特鲜明的曲风、凶狠情绪化的舞台表现以及充满人文色彩的歌词表达,成军仅仅两年便已在国内外积累了大量的人气。

  今年6月往生发布了全长大碟《Waves》(浪潮),这张专辑由曾为Architects、Bring Me TheHorizon等国际一线重型乐队打造专辑的瑞典音乐制作人HenrikUdd跨刀进行母带混音,一经推出便引发海啸式的“往生”热潮:首批预专辑售于两天内售罄;

  先行单曲《You》MV一周之内于Youtube权威重型音乐频道DreamBound爆表10万点击量;国内外乐评人一致高分推荐;国内各大音乐首页强势推荐。往生的“浪潮”如一针强心剂狠狠打入被快餐音乐文化不断消耗的地下音乐圈,并且愈演愈烈。

  马不停蹄,往生将于九月起以“Waves”为名开启长达两个月的全国巡演,以川渝为旅程起点横跨全国十三座城市最后回归根据地北京收官。对于此次巡演,乐队全员进行了细致的计划部署与前期筹备,力求为每一位地方乐迷带来最高质量的现场以及最大程度的震撼。

  所以无论是不是“往生”的乐迷,都希望你能做好准备:因为往生的“浪潮”已经越发汹涌澎湃,你可以选择视而不见但是你绝对无法忽视它的力量。

  口说无凭,眼见为实。

  九月,现场见。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1长春中秋节演唱会演出汇总

    2021长春中秋有youlo全国巡回电音节、李智&乐队2021二十四城巡演、反光镜乐队《出发!一起好吗》2021巡演。

  • 2020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将于1月29日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演出。

  • 长春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时间+地点+门票

    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将于12月30日-31日在这有山.山洞广场举行,快点买票吧!

  •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1月9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6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票价)

    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6日在光阴咖啡-福祉实训中心上演。

  • 「如影」柳爽2019巡演 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如影」柳爽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9月15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举行。

  • “长影周末音乐会” 戴韩安妮“恰似你的温柔”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影周末音乐会” 戴韩安妮“恰似你的温柔”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将于6月7日在长影音乐厅上演。

  • “为你而来”战斧乐队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为你而来”战斧乐队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5月24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何止浮生」刘莱斯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何止浮生」刘莱斯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将于5月18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2019林俊杰长春演唱会歌单

    2019年林俊杰长春演唱会将会唱什么歌?长春本地宝为您整理了2019林俊杰巡回演唱会其它分站的歌单当作参考,实际曲目以当天演出为准。

  • 2019林俊杰长春演唱会时间

    2019林俊杰世界巡演已经启动啦!林俊杰长春演唱会已经确认,将于7月12日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