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休闲 > 长春周末去哪玩 > 长春演唱会 > 贾拓“飞行模式”全国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票价)
贾拓“飞行模式”全国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票价)
2018-07-15 21:51【我要纠错】

【导语】:贾拓“飞行模式”全国巡演长春站将于12月16日在长春光阴咖啡馆(如昔店)上演。

  贾拓“飞行模式”全国巡演 长春站

  演出时间:12月16日 19:00-20:30

  艺人:贾拓

  票价:50元(预售票)【活动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场地:长春 光阴咖啡馆(如昔店)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新疆街隆礼路交汇北行20米胡同内光阴咖啡馆(如昔店)

  电话:400-188-6980

  贾拓,自三虎(自己取名三虎,“虎”在东北话中即为傻的极致。)双城堡人,现居哈尔滨。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自动化系。独立音乐人,唱作人,一听到音乐就会不由自主摇摆的人。

  是的,他是个热爱摇摆的人。摇摆不定中大二休学北漂去玩音乐(受一些艺术作品蛊惑),这算是行为艺术吗?同年创作出京味十足的处女作《灿烂的一天》及《一块钱》。

  在摇摆不定中回去继续上学,毕业后在省里的一家事业单位上班;在摇摆不定中不知该做个工程师还是音乐人。就这样一摇就摇到了28岁。

  摇着摇着就厌倦了摇摆,摇着摇着青春就剩下了尾巴,摇着摇着决定裸辞工作,摇着摇着29岁出了人生中第一张专辑《飞行计划》。

  在摇摆不定中渐渐没了退路,在摇摆不定中渐渐坚定了起来,已满三十岁的他决定执行他的《飞行计划》,开启他的飞行模式。

  唯有这样才不辜负那摇摆的青春,唯有这样才能释放那摇摆的灵魂。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1长春中秋节演唱会演出汇总

    2021长春中秋有youlo全国巡回电音节、李智&乐队2021二十四城巡演、反光镜乐队《出发!一起好吗》2021巡演。

  • 2020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将于1月29日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演出。

  • 长春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时间+地点+门票

    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将于12月30日-31日在这有山.山洞广场举行,快点买票吧!

  •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1月9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6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票价)

    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6日在光阴咖啡-福祉实训中心上演。

  • 「如影」柳爽2019巡演 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如影」柳爽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9月15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举行。

  • “长影周末音乐会” 戴韩安妮“恰似你的温柔”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影周末音乐会” 戴韩安妮“恰似你的温柔”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将于6月7日在长影音乐厅上演。

  • “为你而来”战斧乐队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为你而来”战斧乐队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5月24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何止浮生」刘莱斯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何止浮生」刘莱斯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将于5月18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2019林俊杰长春演唱会歌单

    2019年林俊杰长春演唱会将会唱什么歌?长春本地宝为您整理了2019林俊杰巡回演唱会其它分站的歌单当作参考,实际曲目以当天演出为准。

  • 2019林俊杰长春演唱会时间

    2019林俊杰世界巡演已经启动啦!林俊杰长春演唱会已经确认,将于7月12日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