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休闲 > 长春周末去哪玩 > 长春演唱会 > 林启得“我想和你吃个饭”2018全国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林启得“我想和你吃个饭”2018全国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2018-10-15 13:47【我要纠错】

【导语】:林启得“我想和你吃个饭”2018全国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0日在长春光阴咖啡馆(如昔店)上演。

  林启得“我想和你吃个饭”2018全国巡演 长春站

  时间:10月20日 19:00-20:30

  艺人:林启得

  门票:购票入口已关闭

  场地:长春 光阴咖啡馆(如昔店)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隆礼路1365号光阴如昔店

  电话:400-188-6980

  演出详情:

  林启得“我想和你吃个饭”2018全国巡演 26站

  年轻的歌声里总会给人带来一种经历后的沧桑感,像一碗陈酿的酒让人沉醉。“平时聊天时带着乡音的他又略显可爱。”哈,没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福建人说普通话。其实我没有什么理想,而且至今还没有车房,只是有一腔热血无法释放。在这个年纪,有着和大家一样的苦恼和忧愁,而民谣就是我抒发的形式。

  《食神》片段

  “敢问大师一生当中吃过最好吃的东西是什么?”

  “这个问题要问你自己。”毕竟,这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你会在哪个城市?你会想和谁吃个饭?

  【自我简介】

  你们好。我是林启得,一名95后,独立民谣音乐人。也是一名退役士兵。我觉得民谣就像讲故事一样,我认认真真的讲,你们认认真真的听故事讲完了你信了我信了那么民谣就成了。我想和你们分享我的故事。我想和你吃个饭,在到南门去转一转。 — 林启得。

  【巡演动机】

  只要是有路的地方,我都想走遍。从南到北,一个人,一把琴,一个行李箱。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也迫不及待想和你们见面。第一次巡演,只有我一个人。我想用最真实的自己,带给你们最真实的体验与感动。也借此机会让自己学习到更多东西,蜕变自己。我想遇见不同的你,带着我们过去的故事,一起成长为新的自己。

  【关于自己】

  从最初的《我想和你吃个饭》,到现在已过去了几年,从部队的大熔炉,到社会的残酷,有过迷惘,有过不知所措的坠落,但是对音乐的热爱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你们的留言让我重新振作了自己。曾经想过放弃,但是还没有走到过前方的世界,还没有遇到未曾蒙面的你们,我又怎会轻言说再见?

  一个人走走停停,看沿途的风景;一个人跌跌撞撞,遇见未知的自己。速溶咖啡泡不出茶的浓香,野百合也有花的芬芳。愿前方的路上,笑泪过后仍是希望。

  【作品导航】《我想和你吃个饭》、《喝一杯酒》、《北方姑娘》、《谢谢你给的温柔》、《唱首民谣给爸妈》、《时间就像一把杀猪刀》、《是谁在弹奏悲伤的吉他》、《小傻瓜么么哒》。Ps:巡演将会演唱一些未发布的歌,和一些Demo。也会带着自己的实体CD专辑签售。

  【现在状态】

  最近会觉得很累,好像做什么都不够好。以前发新歌会非常开心,现在却不一样了。甚至有些时候会觉得很委屈,我没有学过唱歌,没有学过词曲创作,编曲混音什么的更不用说了,一切都是自己误打误撞的慢慢摸索。但这一切都更加坚定了我的内心,变成更好的自己。我一定会坚守住这份热爱,这份赤子之心。感谢4410个你,还有那些未曾遇到的你们。

  青春路上,不负韶华。

  【总结】

  简单的语言去叙述一个真实的故事,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是自己倾注了情感的付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的世界很平凡。粗茶淡饭,细水长流。付出了青春,我们都一样。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是林启得,咱们现场见。

  关注长春本地宝(ID:cchunbdb)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X”即可购买这场演出门票!!还在等什么,赶紧扫描码啦!!!

举手之劳长春站(时间 地点 票价)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1长春中秋节演唱会演出汇总

    2021长春中秋有youlo全国巡回电音节、李智&乐队2021二十四城巡演、反光镜乐队《出发!一起好吗》2021巡演。

  • 2020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将于1月29日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演出。

  • 长春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时间+地点+门票

    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将于12月30日-31日在这有山.山洞广场举行,快点买票吧!

  •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1月9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6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票价)

    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6日在光阴咖啡-福祉实训中心上演。

  • 「如影」柳爽2019巡演 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如影」柳爽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9月15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举行。

  • “长影周末音乐会” 戴韩安妮“恰似你的温柔”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影周末音乐会” 戴韩安妮“恰似你的温柔”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将于6月7日在长影音乐厅上演。

  • “为你而来”战斧乐队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为你而来”战斧乐队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5月24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何止浮生」刘莱斯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何止浮生」刘莱斯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将于5月18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2019林俊杰长春演唱会歌单

    2019年林俊杰长春演唱会将会唱什么歌?长春本地宝为您整理了2019林俊杰巡回演唱会其它分站的歌单当作参考,实际曲目以当天演出为准。

  • 2019林俊杰长春演唱会时间

    2019林俊杰世界巡演已经启动啦!林俊杰长春演唱会已经确认,将于7月12日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