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休闲 > 长春周末去哪玩 > 长春活动资讯 > 2018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万圣节活动攻略
2018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万圣节活动攻略
2018-10-30 15:28【我要纠错】

【导语】:一年一度的万圣节马上就要到来,小伙伴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在这一天放肆狂欢啦?宽城万达万达广场神秘万圣节尖叫开启!

  快听!是什么在黑夜中游走,凄厉惨叫,快看!是谁在悄无声息地靠近,蠢蠢欲动,快来!城中闹市惊现一处“鬼混”场所各路妖魔鬼怪倾巢出动~~原来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马上就要到来,小伙伴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在这一天放肆狂欢啦?宽城万达万达广场神秘万圣节尖叫开启!

  神秘万圣-美年达玩转万圣节

美年达联手宽城万达广场玩转万圣节

  现场塔罗占卜和鬼堡探险,更刺激的是还有全网断货的Armani南瓜色405唇膏等你来抢!我们的口号是:只给糖果不捣蛋!现场还有更多精美礼品大放送。不给糖、就捣蛋,带上你的装备,快来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出发,一起捣蛋!

  活动时间:10月27日-10月29日

  活动地点:宽城万达广场1楼小中庭

  神秘万圣-直男变形记阵痛体验

  生孩子到底有多疼,让男士们尝试一下,会有怎样的效果?宽城万达广场-直男变形记阵痛分娩体验活动火热进行中。让男士现场体会分娩的不易,感念母爱的无私和伟大。

  活动时间:10月25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宽城万达广场1F大中庭

  神秘万圣-橱窗装扮季

  万圣节来临之际,快来宽城万达广场,发现最最神秘的橱窗!

  交通指南:

  商场地址:宽城区人民大街155号

  公交路线:88路、245路、257路、185路、16路.288路

  轻轨路线:长春轻轨3号线、长春轻轨4号线

  地铁路线:长春地铁1号线

  周边交通:凯旋路客运站、长春火车北站

  离万圣节越来越近了,长春的万圣节活动也陆续出炉,万圣节打算出去玩的朋友们可以提前做好准备了!关注“长春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字“万圣节”即可了解长春万圣节有什么活动!

点击查看下一页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1长春万圣节情侣好去处

    长影世纪城在万圣节的时候一般都会有活动,而且它本身就是电影主题公园,是情侣们万圣节游玩的理想地。

  • 2021万圣节长春哪好玩?

    2021万圣节可以去长影世纪城游玩,长影世纪城本身就是电影主题公园,是万圣节游玩的理想地。

  • 2021长春万圣节哪好玩?

    2021万圣节可以长春HEAVENClub参加NewBlood万圣狂欢电音节。详见正文。

  • 2021年长春万圣节演出活动盘点(地点+门票)

    2021长春万圣节有NewBlood万圣狂欢电音节、草台喜剧馆、吉林相声大会等活动。详见正文。

  • 2021长春万圣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1长春万圣节有NewBlood万圣狂欢电音节、草台喜剧馆、吉林相声大会等活动。

  • 2018长春万圣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离万圣节只有二十来天了,长春的万圣节活动也陆续出炉,万圣节打算出去玩的朋友们可以提前做好准备了!今天小一就整理了一波长春的万圣节活动有看中了的就赶快下手吧!

  • 2018长春中东七彩城万圣节狂欢Party

    很多很多好玩的游戏等着你在万圣节当天来发现哦!中东七彩城10.31万圣节狂欢Party邀你来疯!

  • 2018长春新天地购物公园万圣节“鬼混”攻略

    万圣节可以说是很多人最喜欢的西方节日之一了,又好玩~又刺鸡~每次都有不同的惊喜~!这不!新天地购物公园精心准备的万圣节“鬼混”攻略来了~

  • 2018长春壹玖叁年终派对盛典万圣节派对(时间+地点+门票)

    2018长春壹玖叁年终派对盛典万圣节派对将于10月27日在长春偶尔livehouse举行!

  • 2018长春乐园家万圣狂欢夜(时间+地点+报名)

    2018长春乐园家万圣狂欢夜将于10月28日在长春红旗街万达广场举行!

  • 2018长春长影世纪城万圣节“搞鬼哈喽喂”强势来袭(时间+地点+门票)

    10月31日至11月4日,长影世纪城这就带你一起“鬼混”去,让你的烦恼通通去见鬼~史上最搞怪万圣节趴体,“搞鬼哈喽喂”强势来袭!

  • 2017长春东莫村万圣节派对(时间+地点+报名)

    你期待的“艳遇”这里都有,无论是你想要的小哥哥还是小姐姐,他们都会在这个派对等你,化着稀奇古怪的妆,吸引着你胸膛中的小鹿砰砰乱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