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休闲 > 长春周末去哪玩 > 长春演唱会 > 指人儿乐队《不负晴日》十年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指人儿乐队《不负晴日》十年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2018-11-13 14:05【我要纠错】

【导语】:指人儿乐队原声专辑《不负晴日》十年巡演长春站将于11月15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指人儿乐队原声专辑《不负晴日》十年巡演 长春站

  时间:11月15日 19:30-21:00

  艺人:指人儿乐队

  门票:购票入口已关闭

  场地:长春 音浪LIVEHOUSE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自由大路35号南岭体育场西入口院内音浪live house

  电话:400-188-6980

  演出详情:

指人儿乐队原声专辑《不负晴日》十年巡演

  刚刚发布了全新单曲和《不负晴日》纪录片原声专辑,容不得喘息,指人儿就带着它们开始了新一轮的巡演。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时间没能改变他们的少年模样,却沉淀并洗练出更澄净坚定的眼神。从校园礼堂一步步走上音乐节主台,指人儿乐队在独立前行的十年中,歌唱着成长路上的天真、迷茫、抗争、好胜、伤痛与美好——JOJO依旧帅气可爱,东博越发骚气,赤赤仍然安静沉稳,但在成长之后,舞台上的他们,更加成熟、更加默契。

  很多人初识指人儿还是2009年夏天的盖世群音乐队大赛,《翅膀》、《指针》和朋克版《樱桃小丸子》惊艳了时光,成为无数摇滚爱好者的初心。而这个夏天,JOJO作为曾担任国事翻译、赴清华演讲的学霸,又登上央视首档直播节目《超级乐队》的舞台。十年光阴,刻在他们身上的是岁月年华,也是交错的光明与黑暗,而他们却依旧在纯粹中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光阴故事——音乐纪录片《不负晴日》和原声合辑,将伴随他们踏上36个城市的巡演征程。

  2018 是指人儿乐队异常忙碌的一年,年初 JOJO作为主讲人赴日本参加「足球少年养成」的全程拍摄,并发布运动系应援歌《我听见狂风和你的助威声》,送给每一名为指人儿摇旗呐喊的finger军团成员,也送给所有赛场上奋勇拼搏的球员和他们的后援团;盛夏时节,JOJO在担任世界杯解说期间,发布热血单曲《你可以追上风却追不上逝去的年华》,追忆那些被岁月带走的曾经最熟悉的背影,每个少年和他们心中的黄金年代,终将在岁月中逝去。

  早就和大家约定了 2018 下半年和 2019 年春天的 36城巡演,十年,对指人儿来说,并不仅仅是对于昔日的单纯回忆,更是这几个不服输的伪少年追逐梦想的新开始。初秋到来之际,在JOJO生日当天发布了《不负晴日》,这首听起来十分温暖,又带有些许凋零的歌曲,正如初秋之日的晴日,让每一个听过它的人,都能在对往事思绪万千的同时,犹如沐浴在秋日的阳光中一样,充满希望。

  「时间的旋律在记忆中珍藏」——指人儿们将它装入行囊,感恩陪伴,继续前行。

  而这之后,更加治愈的《不负晴日》木吉他版,则让大家又听到了 JOJO熟悉而无敌可爱的代表性嗓音。清澈而轻松的曲风,虽然看似是指人儿乐队上半年在摇滚现场和足球赛场上躁动后的短暂放松,殊不知,这实则是他们在巡演慢慢征途中的一个美妙插曲。

  带着全新的歌曲,穿着全新的队服,《不负晴日》的双碟装大盒子里装满海报、明信片、贴纸和对歌迷的感谢之情,除了新歌,DVD中还收录了乐队十年来许多未曾正式发表的珍贵声音和镜头——这次巡演,注定是一场盛宴,躁动、热血、无畏、青春、温暖、傲娇、倔强、可爱——指人儿让人如此熟悉,又如此值得期待!

  “谢谢你们一直坚定地站在我们身后,将无私挥洒的青春热血定格在我们最高光的记忆中。青春也许会退役,但记忆不会,真希望属于我们一起的回忆还能再多一点。”2018-19赛季,指人儿乐队将会在属于你的城市,共同写下只与你和指人儿有关的青春记忆,愿我们归来仍少年。”

  关注长春本地宝(ID:cchunbdb)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X”即可购买这场演出门票!!还在等什么,赶紧扫描码啦!!!

举手之劳长春站(时间 地点 票价)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1长春中秋节演唱会演出汇总

    2021长春中秋有youlo全国巡回电音节、李智&乐队2021二十四城巡演、反光镜乐队《出发!一起好吗》2021巡演。

  • 2020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将于1月29日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演出。

  • 长春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时间+地点+门票

    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将于12月30日-31日在这有山.山洞广场举行,快点买票吧!

  •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1月9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6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票价)

    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6日在光阴咖啡-福祉实训中心上演。

  • 「如影」柳爽2019巡演 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如影」柳爽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9月15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举行。

  • “长影周末音乐会” 戴韩安妮“恰似你的温柔”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影周末音乐会” 戴韩安妮“恰似你的温柔”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将于6月7日在长影音乐厅上演。

  • “为你而来”战斧乐队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为你而来”战斧乐队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5月24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何止浮生」刘莱斯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何止浮生」刘莱斯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将于5月18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2019林俊杰长春演唱会歌单

    2019年林俊杰长春演唱会将会唱什么歌?长春本地宝为您整理了2019林俊杰巡回演唱会其它分站的歌单当作参考,实际曲目以当天演出为准。

  • 2019林俊杰长春演唱会时间

    2019林俊杰世界巡演已经启动啦!林俊杰长春演唱会已经确认,将于7月12日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