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休闲 > 长春周末去哪玩 > 长春演唱会 > 【塞北今无雪】- 张子薇&余梓桾2018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塞北今无雪】- 张子薇&余梓桾2018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2018-11-13 14:27【我要纠错】

【导语】:【塞北今无雪】- 张子薇&余梓桾2018全国巡演长春站将于11月17日在长春光阴咖啡馆(如昔店)上演。

  【塞北今无雪】- 张子薇&余梓桾2018全国巡演 长春站

  时间:11月17日 19:00-20:30

  艺人:张子薇 / 余梓桾

  门票:购票入口已关闭

  场地:长春 光阴咖啡馆(如昔店)

  地址:长春市新疆街隆礼路交汇北行20米胡同内

  电话:400-188-6980

  演出详情:

  曾经我们踏碎春秋,在入夏的间隙走了中原也下了江南。而今入冬我们是那样期待再次见到你们的面孔,两个人,六座城,十数首歌,一次旅程念着一场雪。

  余梓桾 X 张子薇

  二十出头,北京人。有火木不应相扰,但也总有江海不甘分隔。二人本各有自己的乐队,风格也不算相符,却因机缘起开始了合作,之后再无间断。近年二人持续高产的创作,活跃在各处音乐现场及音乐节。中国传统民族音乐的融入,为其音乐增添了独特的色彩。器乐、戏腔、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歌词,这些独特的表达方式也使他们的音乐耳目一新。而大量的演出经验也让他们的现场颇受好评。侃侃而谈中勾勒彼此音乐清晰的形象,台上与台下在欢笑中共享当下。往期巡演近九十分钟不间断的现场亦挥洒自如,也曾被评价演得愈久愈入佳境。幸得青睐,半年内他们演过了各类演出数十次,网易云音乐等平台播放量。

  2018年5月登上北京草莓音乐节。夏季随乐队进行了首轮全国巡演,反响甚好。同期发行二人单曲《勿念》,在平台上颇受好评,已获得一定传唱度。总说着两人截然不同,但在一起却也未必违和。二人迥异的风格非但未相互侵蚀,反而结合成一条不断向上攀升的螺旋体,碰撞到一起后相互缠绕融合,在音乐上不断突破。千回百转,彼此打碎又再完成,甚至能创造出太多意料以外的感动。

  主唱/吉他:余梓桾

  他是一个复杂的人,唱着简单的旋律。他在不断的尝试中寻求自己想法与态度的表达。乐队里唱着嘶吼,一个人时却也浅吟低声细语。他在坚持用热情和执着追求高品质多元化的音乐,不断寻求根源性音乐中的韵味,努力将音乐被大众认可却不失独立。

  在繁杂中抽离,又试图在游荡里定居,他希望自己的音乐可以给人以共情——并非是同甘共苦的一昧酣畅认同,而是能抵达每个人心中难以辨析难以言明的彼岸。

  在平静抑或汹涌里踏出一步,几经跌宕终层层攀升直至高点,却在即将坠跌的荒诞之前,又能许人一股温和下来的暖流,如好梦如烈酒意味无穷。他是一个行者,却不愿远离。

  主唱/键盘:张子薇

  她说“不画着你,我写不了歌”。歌从十二岁写到了二十一岁,眼看就将占半场生命。旋律多来自于闭上眼后更加光明磊落的世界。比起繁重的配器声场,她更希望能用自己的嗓音去无尽表达。与其作一个终日揣摩的朗读者,她更愿成为一个情绪化的讲述人。一切应如饮酒,在歌里恍恍惚惚,感官放大却神志犹在,短暂游离在头上三尺俯瞰着言笑荒诞的自己,却也能在三尺之内找回记忆和认同。回神后发觉舞台上下你我同在,悲喜患难,当机决定此时生死与共。

  她的歌是柴米油盐,亦是儿女情长。她有音乐作藏身之处,亦有心中万千江海。总说着两人截然不同,但在一起却也未必违和。二人迥异的风格非但未相互侵蚀,反而结合成一条不断向上攀升的螺旋体,碰撞到一起后相互缠绕融合,在音乐上不断突破。千

  回百转,彼此打碎又再完成,甚至能创造出太多意料以外的感动。有火木不应相扰,但也总有江海不甘分隔。而如今,他们希望在这个冬天再次出走,时空从未因无奈而扰人,反而总是对音乐最好的催化,一如他们所愿所爱。

  塞北今无雪,仍盼暖愈寒

  塞北今无雪,君似我春风

  关注长春本地宝(ID:cchunbdb)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X”即可购买这场演出门票!!还在等什么,赶紧扫描码啦!!!

举手之劳长春站(时间 地点 票价)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阵容)

    继6月10日-6月11日2023长春禧都音乐节举办之后,8月19日-8月20日,2023禧都嘉年华震撼来袭!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嘉宾阵容等详情见正文。

  •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主办方是谁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将于8月19日-8月20日举办!主办单位是长影集团&鹰之娱乐,更多演出信息详见正文。

  •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时间表一览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阵容已公布,共演出两天,你喜欢的嘉宾是哪一天演出,来看看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时间表。

  •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在哪买票?购票渠道汇总

    2023长春禧都音乐节合作购票平台共有5个,禧都票务、鹰之娱乐官方微店、鹰之娱乐抖音官方账号、大麦APP、秀动APP,购票入口见正文。

  •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门票多少钱?

    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将于8月来袭,门票已经开售!2023长春禧都嘉年华门票分为早鸟票、普通票、VIP票、两日通票、VIP两日通票,具体票价详见正文。

  • 2023年长春禧都嘉年华阵容一览(全)

    2023年长春禧都嘉年华将于8月19日-8月20日震撼来袭!禧都嘉年华嘉宾阵容已公布,快来看看名单都有谁!

  • 2021长春中秋节演唱会演出汇总

    2021长春中秋有youlo全国巡回电音节、李智&乐队2021二十四城巡演、反光镜乐队《出发!一起好吗》2021巡演。

  • 2020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将于1月29日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演出。

  • 长春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时间+地点+门票

    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将于12月30日-31日在这有山.山洞广场举行,快点买票吧!

  •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1月9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6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票价)

    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6日在光阴咖啡-福祉实训中心上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