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休闲 > 长春周末去哪玩 > 长春音乐会 > 长春“环球动漫嘉年华”世界著名动画作品视听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春“环球动漫嘉年华”世界著名动画作品视听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8-11-20 14:52【我要纠错】

【导语】:“环球动漫嘉年华”世界著名动画作品视听音乐会将于11月17日在长春东北风剧场上演。

  “环球动漫嘉年华”世界著名动画作品视听音乐会

  演出地点:长春东北风剧场

  演出时间:2018-11-17 周六 15:30

  演出门票:购票入口已关闭

  演出介绍:

  蕾卡托室内乐团是国内一流专业室内乐团,也是国内第一个有竖琴的室内乐团,编制包括竖琴、长笛、单簧管、弦乐。乐团以推广普及高雅艺术为己任,将室内乐精致的音调艺术、细腻的音响极致带给观众,希望将美好的音乐连续传承下去。

聆听唯美梦幻、空灵悠扬的竖琴演奏

音画合一,视听同步的双重享受

  乐团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音乐学院,包括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奥地利州立海顿音乐学院、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法国里尔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演奏家们个人技艺精湛,乐队经验丰富,均曾在著名交响乐队中担任过声部首席或独奏协奏排演,包括国家大剧院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交响乐团、战友文工团、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中国广播电影乐团等,与马友友、伯恩斯坦、陈亮声、陈燮阳等世界著名指挥家和演奏家均有合作。

首席竖琴:吕令琛

  环球动漫嘉年华,带你一起环游动漫音乐世界,寻找最纯真的美好和最快乐的记忆。《疯狂动物城》、《冰雪奇缘》、《功夫熊猫》、《里约大冒险》、《疯狂原始人》等一大批深受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喜爱的著名动画王国音乐,配合华丽炫目的大屏幕同步魅影,即生动有趣又美妙绚烂,尽享奢华梦幻的精神之旅,一定让小朋友过足瘾,快快乐乐体验这愉悦的音乐时光,爱上音乐从这一刻开始...

  演出曲目

  疯狂动物城

  倒霉熊

  柯南

  功夫熊猫

  海贼王

  驯龙高手

  风之彩

  怪物史莱克

  冰雪奇缘

  大鱼海棠

  玩具总动员

  了不起的菲丽西

  里约大冒险

  疯狂原始人

  愤怒的小鸟

  多啦A梦

  购票方式:关注长春本地宝(ID:cchunbdb)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音乐会”即可购票!!还在等什么,赶紧扫描码啦!!!

点击查看下一页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1长春五一劳动节文艺演出活动汇总(不断更新)

    五一期间,长春有哪些演出活动?在什么地方?具体什么时间?票价多少?长春本地宝都为您整理好了,详情请阅读下文!

  • 2020俄罗斯民族乐团中国巡演长春站新春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俄罗斯民族乐团中国巡演长春站新春音乐会将于1月31日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举行。

  • 2020长春《迎祥纳福》新春交响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0长影乐团冰雪音乐季“长影周末音乐会” 《迎祥纳福》新春交响音乐会将于1月17日在长影音乐厅演出。

  • 长春“千与千寻”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系列主题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千与千寻”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系列主题音乐会将于11月22日在长春大众剧场演出

  • 2019长春爵士音乐节塞米卢卡斯乐队专场(时间+地点+门票)

    2019长春爵士音乐节塞米卢卡斯乐队专场将于11月12日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上演。

  • 2019“新丝绸之路”马克西姆跨界钢琴演奏会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2019“新丝绸之路”马克西姆跨界钢琴演奏会长春站将于11月19日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演出。

  • 【长春】系列之九民族管弦乐《国风浩荡》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春】系列之九民族管弦乐《国风浩荡》音乐会将于11月15日在吉林省图书馆演出。

  • 【长春】乌克兰璀璨之星爵士乐队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春】乌克兰璀璨之星爵士乐队音乐会将于9月14日在长春大众剧场演出。

  • 2019世界音乐大师巡回演出季《塞利都德钢琴独奏音乐会》—长春站

    2019世界音乐大师巡回演出季《塞利都德钢琴独奏音乐会》—长春站将于5月7日在东北亚文化艺术中心上演。

  • 英美歌剧之冠·经典流行演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英美歌剧之冠·经典流行演唱音乐会将于5月4日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上演。

  • 长春《周末喜相逢》民族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春《周末喜相逢》民族音乐会将于4月26日在吉林省图书馆上演。

  • “长影周末音乐会”《蓝色狂想》交响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影周末音乐会”《蓝色狂想》交响音乐会将于4月26日在长影音乐厅上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