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休闲 > 长春周末去哪玩 > 长春演唱会 > 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票价)
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票价)
2019-10-22 15:56【我要纠错】

【导语】: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6日在光阴咖啡-福祉实训中心上演。

  赵照 “观照” 2019新专辑巡演 长春站

  演出地点:光阴咖啡-福祉实训中心

  演出时间:2019.10.26 周六 19:00

  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已关闭

  演出介绍:

  越来越发现 自己越來越沉默

  似乎唯有唱歌和音乐能使自己滔滔不绝偶尔雀跃 冲淡一些沉闷和乏味

  或者是因为整日反复的音乐句子迫使自己再懒开口

  好多心思念头风起云涌的挤在喉嗓心底 等下笔时候又感觉无趣唠叨

  究竟是岁月无声 改变了许多

  歌 成为了自己唯一表达和链接这个世界的方式 也成为我驱散烦恼安慰宁静自己的日常

  又一个秋天 又是一张新歌集 而里面多有陈年老歌 究竟在拣择里度日 昨日和今天哪个更新鲜?

  世界依然飞速运转 我们正毫无悬念的慢慢长大或走向衰老......

  糙 少年游 冬藏 观照2017 两年一次的live巡演照例延续到今年(2019)的冬天 但场景记忆犹新的混淆在一起 几乎分不清先后

  这些年有何不同?失去、获得、喜悦、无聊、热闹、冷落.......大同小异又似乎物是人非

  跳出自己看,昨日和今天真的并无不同,时刻发生在身边的生离死别,擦肩重逢还有吃喝拉撒鸡毛蒜皮......我们在不停的离别 离别 离别

  离别无数个日常

  离别无数个今天

  离别此刻和当下每一个分秒

  那么微不足道又至关重要

  回到自己吧 这一切已经是离弦之箭

  身不由己 直奔未来

  能照亮我们的只有今晚的月亮

  就继续爽快尽力的跋涉这里程

  就继续简单坦然的弹琴唱歌 乐在其中.......

  唱歌是一个通道 通过他去体验活着

  而活着同样回赠于你歌 抑扬顿挫

  活着的就是生命

  生命只可在目前这一刻找到

  彼岸遥迢 你的凝望就是希望

  我们习惯于追忆过去或憧憬未来

  常常会忽略真正的自己 以为自己就是镜子里的这个影像

  而与生命重新吻合的方法 就是回到目前 回到自我

  只有当你重回这一刻 你才会发觉原来我只是你的一面 你也是我的另一面......

  面对面就是一种观照 为了照见自己 照见彼此.......

  不知所云了这么多 就是要继续启程了

  准备行囊 出发 背上琴 带上诚心和热乎的喉嗓 唱歌 行走 欢聚 巡游 嘻嘻哈哈互诉衷肠或心有灵犀沉默相望....

  因为这些都是最简单易得的欢乐

  真正的欢乐本来就简单易得

  就像这场简单的巡演.......

  这一切都是印证

  印证着生活的脚步

  照 2019年9月1晚上草稿 想到哪儿是哪儿

  关注长春本地宝(ID:cchunbdb)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演唱会”即可购买这场演出门票!!还在等什么,赶紧扫描码啦!!!

举手之劳长春站(时间 地点 票价)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1长春中秋节演唱会演出汇总

    2021长春中秋有youlo全国巡回电音节、李智&乐队2021二十四城巡演、反光镜乐队《出发!一起好吗》2021巡演。

  • 2020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将于1月29日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演出。

  • 长春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时间+地点+门票

    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将于12月30日-31日在这有山.山洞广场举行,快点买票吧!

  •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如约·天真无邪」栗先达 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1月9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鹿先森「岁末」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10月26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如影」柳爽2019巡演 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如影」柳爽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9月15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举行。

  • “长影周末音乐会” 戴韩安妮“恰似你的温柔”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影周末音乐会” 戴韩安妮“恰似你的温柔”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将于6月7日在长影音乐厅上演。

  • “为你而来”战斧乐队2019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为你而来”战斧乐队2019巡演长春站将于5月24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何止浮生」刘莱斯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时间+地点+门票)

    「何止浮生」刘莱斯2019新专辑巡演长春站将于5月18日在长春音浪LIVEHOUSE上演。

  • 2019林俊杰长春演唱会歌单

    2019年林俊杰长春演唱会将会唱什么歌?长春本地宝为您整理了2019林俊杰巡回演唱会其它分站的歌单当作参考,实际曲目以当天演出为准。

  • 2019林俊杰长春演唱会时间

    2019林俊杰世界巡演已经启动啦!林俊杰长春演唱会已经确认,将于7月12日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举行。

  • 2019林俊杰长春演唱会在哪个场馆举行?

    2019林俊杰《圣所2.0》巡回演唱会-长春站将于7月12日(周五)在长春经开体育场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