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休闲 > 长春周末去哪玩 > 长春展会 > 2019第四届吉林长春雪博会7号馆介绍
2019第四届吉林长春雪博会7号馆介绍
2019-12-13 15:39【我要纠错】

【导语】:七号馆冰雪城市主题馆,在这个展馆,你可领略到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的冰雪产品,还可以深入了解国内各省区市、省内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的热度旅游产品。

2019第四届吉林长春雪博会游览攻略(时间 地点 门票)

  2019长春雪博会

  展览时间:12月13日-17日

  展览地点:长春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门票:免费(需要在官网申请门票)

  本届雪博会的展示区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总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6万平米,设置冰雪盛典主题馆、冬奥主题馆、冰雪艺境主题馆、冰雪装备及冰雪体育主题馆、冰雪长春主题馆、冰雪驾乘主题馆、冰雪城市主题馆、礼遇吉林·第一书记代言主题馆八大展馆。

  七号馆冰雪城市主题馆

2019第四届吉林长春雪博会7号馆介绍

  在这个展馆,你可领略到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的冰雪产品,还可以深入了解国内各省区市、省内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的热度旅游产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春本地宝】,关注后回复【雪博会】可获2023长春雪博会消费券领取入口/时间、雪博会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开放时间+展区介绍+展馆分布图+打卡攻略+活动安排+历届特色)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3吉林长春雪博会活动安排一览表

    第七届吉林冰雪产业国际博览会于2023年12月15日至19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室内共设置七大展馆,室外共设置三大体验区。本文为你带来2023吉林长春雪博会活动一览表,详见正文。

  • 吉林长春历届雪博会介绍(时间+地点+特色)

    2023年12月15日-19日,第七届吉林长春雪博会展览活动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下面带你回顾一下吉林长春历届雪博会的盛况,一同感受吉林冰雪带给我们的温暖吧~

  • 2023长春雪博会什么时间开始?

    第七届吉林冰雪产业国际博览会(简称雪博会)14日启幕,将于2023年12月14日至21日在长春举行。

  • 2023吉林雪博会(时间+地点+详情)

    第七届吉林冰雪产业国际博览会(简称吉林雪博会)将于12月14日-12月21日在长春举行,本次雪博会以“振兴冰雪经济,共享长白粉雪”为主题。关于2023吉林雪博会展会详情请见正文。

  • 2023吉林省雪博会开幕时间是几号?

    由吉林省文化旅游厅和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雪博会将于2023年12月14日至21日在长春举行。更多展会介绍见正文。

  • 2023长春雪博会地址在哪?

    第七届吉林冰雪产业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雪博会)将于12月14日至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具体地址及交通路线见正文。

  • 2023长春雪博会展馆分布图一览

    第七届吉林冰雪产业国际博览会将于12月15日至19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包括6万平方米室内展区和4万平方米室外体验区,室内共设置七大展馆,室外共设置三大体验区。2023长春雪博会展馆分布图见正文。

  • 2023长春雪博会早上几点开门下午几点结束

    2023年12月15日-19日,第七届吉林冰雪产业国际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长春雪博会几点开门几点结束?详见长春雪博会展馆开放时间介绍。

  • 2023吉林雪博会有几个展馆(附分布图)

    2023年第七届吉林雪博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总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6万平方米室内展区和4万平方米室外体验区。室内展区共有七大展馆,室外设置三大体验区,展馆介绍及分布图见正文。

  • 长春2023年雪博会门票免费吗?

    2023年12月15日-19日,第七届吉林冰雪产业国际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长春2023年雪博会门票免费!在展馆内消费的,有雪博会消费券可以领哦~

  • 2023吉林雪博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3年12月15日-19日,第七届吉林冰雪产业国际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3吉林雪博会不用门票,免费参观哦!

  • 2023长春雪博会展馆开放时间(开门+关门)

    2023长春雪博会的展会活动从12月15日-12月19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馆开放时间见正文介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