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春生活办事 > 长春用气 > 长春中瑞热力客服电话是多少
长春中瑞热力客服电话是多少
2023-11-04 10:11【我要纠错】

【导语】:从9月1日起,长春中瑞热力开始微信公众号线上缴纳全额热费,对于缴费有什么疑问的,可拨打长春中瑞热力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长春中瑞热力咨询电话:

  0431-80885384

  0431-80885392

  0431-89113113

  2023中瑞热力缴纳时间:

  办理停热申请截止日期:9月20日前

  全额缴纳热费截止日期:10月20日前

  缴费方式:

  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现金(窗口)

  缴费地点:

  贵州路南侧,中海寰宇天下C区25-105门市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六 8: 00-16:30

  ➤推荐阅读:

  长春暖气不热该怎么解决?

  长春暖气不热打什么电话投诉?

  长春暖气不热退费标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停热】可查看2024长春停止供暖具体时间、停热后注意事项、各大热力公司服务电话等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长春停止供暖后要注意哪些事项?五点不容忽视

    2023—2024年长春市冬季供热将于2024年4月6日24时正式结束,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停热后热用户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2024长春停止供暖时间是几号

    按照《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规定,2023—2024年采暖期4月6日24时正式结束。

  • 2024长春暖气什么时候停?附停热后注意事项

    按照《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规定,2024年4月6日24时长春正式停止供暖。停热后这些注意事项请查收。

  • 长春供暖期起止时间2023-2024

    2023-2024年长春供暖起止时间为2023年10月20日至2024年4月6日,如果出现异常低温情况,可能会提前供热、延期停热。

  • 长春长房供暖公司电话号码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长房供暖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经开供热集团各分公司地址、电话信息

    长春经开供热集团分公司收费时间为上午8:30-11:15,下午13:00-15:30周六周日不休。各个分公司地址、电话信息详见正文。

  • 长春供热公司供暖服务电话

    长春市供热集团咨询电话是96609;庆丰供热公司电话:0431-89319607;四平供热公司电话:0431-82734848。更多分公司电话详见正文。

  • 长春高新热力公司客服电话是多少

    长春高新热力公司咨询电话为0431—87016611。长春高新热力定于2023年10月2日起,开始对各小区以及企业采暖系统进行逐步注水试压并冷态运行,如有工程改造未完工请及时同长春高新热力有限公司联系。

  • 长春暖气不热打什么电话投诉?

    长春供暖期暖气不热,检查后自行解决不了的,可以打供热公司电话投诉。本文为您带来长春市供热投诉电话,包括各个热力公司发公开服务电话、分公司服务电话。

  • 长春市居民热用户供热温度检测及退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长春采暖期内,居民热用户室内温度昼夜不得低于18℃;如果温度低于18℃,应当首先向供热经营企业反映,要求改进并可申请测温。测温不达标可要求退费,退费标准、不予退费情形等详情,请见通知原文。

  • 长春暖气不热该怎么解决?

    长春已进入供暖季,如果家里暖气不热怎么办?发现暖气不热,首先需要将暖气的进水和回水阀门关闭,再打开一路的阀门,将进水的总阀门打开,要将里面的空气全部排干,之后再关闭排气阀。更多详情见正文。

  • 长春暖气不热怎么办?

    长春已进入供暖期,供热初期暖气不热怎么办?如果发现家中的暖气不热,大家可以试试打开排气阀适当放气。更多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