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春医疗健康 > 长春儿科医疗机构名单一览表(地址+开诊时间)
长春儿科医疗机构名单一览表(地址+开诊时间)
2023-11-24 16:23【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肺炎支原体感染叠加流感,导致了一些儿童出现了发烧等症状。本文为你带来长春市能够提供儿童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市民可根据所在位置和就诊需要,选择医疗机构就医。长春儿科医疗机构名单及地址、开诊时间见正文。

  近日,肺炎支原体感染叠加流感,导致了一些儿童出现了发烧等症状。为缓解近期儿童专科患者集中,候诊时间过长问题,卫健委收集长春市能够提供儿童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市民可根据所在位置和就诊需要,选择医疗机构就医。

长春儿科医疗机构名单一览表

长春儿科医疗机构名单一览表(地址 开诊时间)
图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春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儿科】可获长春各区儿科医院名单/地址/服务时间、各大医院儿科预约挂号平台入口、流感疫苗接种点查询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长春中西医结合医院HPV四价疫苗接种优惠

    女性朋友看过来!长春中西医结合医院HPV四价疫苗免费赠送HPV+TCP检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见正文。

  • 德惠仁爱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时间+收费+体检项目)

    健康证是指预防性健康检查证明,证明受检者具备做从业规定的健康素质。本文为你带来德惠仁爱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

  • 长春围产定点医院名单一览

    长春围产待遇,需到围产定点医院进行审批。长春围产定点医院名单包括解放军第208医院、长春市妇产科医院、吉林省妇幼保健院等9家医院。

  • 长春医保指定定点生育医院有哪些

    长春市医保指定定点生育医院有哪些?长春医保定点生育医院名单包括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武警吉林总队医院、解放军第208医院、吉林省人民医院等26家医院。

  • 长春市第二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时间+电话+材料)

    由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行业许可证的单位内从业的八类人员,可到长春市第二医院免费办理健康证。长春市第二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见正文。

  • 长春市第二医院健康证办理须知

    自2024年3月1日起,长春市第二医院对由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行业许可证的单位内从业的八类人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健康证办理),长春市第二医院健康证办理须知见正文。

  • 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医院健康证免费办理通知

    自2024年3月1日起,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医院对在朝阳区内执业的八类人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健康证办理),体检要求和流程详见通知原文。

  • 长春宽城区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最新

    根据市卫健委工作要求,长春市宽城区医院只承担宽城区内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工作。长春宽城区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长春市二道区人民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

    自2024年3月1日起,二道区人民医院只承担二道区内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工作。“亲情e家”系统将不再进行预约体检。长春市二道区人民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长春圣心积善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

    长春圣心积善医院健康证从业人员一站式免费办理!可免费办理健康证的有八类人员,关于免费对象和范围、健康证办理需知、所需材料、查询方法等指南见正文。

  • 长春健康证办理地点大全

    根据长春市卫健委工作要求,自2024年3月1日起,长春健康证开始属地化办理,八类人员可以免费健康体检(办理健康证)。长春健康证办理地点详情信息详见正文。

  • 公主岭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

    2024年3月1日起,公主岭市第三人民医院对辖区内八类重点从业人员免费开展健康检查服务。公主岭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证办理指南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