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休闲 > 长春周末去哪玩 > 长春活动资讯 > 2018长春万圣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18长春万圣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18-10-31 15:57【我要纠错】

中东七彩城

2018长春中东七彩城万圣节狂欢Party

  一本正经太久,我都忘记了自己还是个“小鬼”。除了儿童节另一个足够让我们重拾童心的节日一定是万圣节。人人都可以在这个节日变身成为“不给糖,就捣蛋”的小鬼怪。不过,比起可以名正言顺地当“小鬼怪”,更值得期待的就是百鬼巡游、群魔乱舞。这将是一场充满刺激、惊喜的狂欢之夜中东七彩城即将变身“鬼混”圣地,南瓜、蜘蛛网……迎接着化着恶魔妆的你。

  10月最后一个夜晚,拒绝平庸的度过、拒绝做一个只玩电脑游戏的肥宅、拒绝下班回家看着电视安静度过、拒绝写完作业早点休息。

  万圣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万圣装扮也准备好啦!

  恶魔南瓜

  传说一个名叫Jack的人,是个醉汉且爱恶作剧。在万圣节当日,他设圈套将魔鬼困在一棵树上,他不许魔鬼下来,直至恶魔答应永远不让他住在地狱。Jack死后,因他不相信神,他不能进天堂,而魔鬼也不让他入地狱,为了协助Jack找到回人间的路径,魔鬼给了他一块燃烧的炭,Jack将这燃烧的炭放在他以南瓜雕刻成的一个灯笼内,这第一个“Jack的灯笼”,帮助其找寻他的路径回爱尔兰,但他从没找着,于是他永远带着灯笼流浪人间。

  南瓜也疯狂

  万圣节之夜,一群南瓜魔怪来袭,它们一会闪耀光芒,一会儿发出怪响,旁边的女巫,蝙蝠、还有奇迹带领的来自中东七彩城的人群在一旁跟随疯狂的南瓜们起舞,它们“吸血”它们“疯狂”

  倾城魅影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同时也是充满神秘的节日,南瓜灯、蜘蛛、幽灵、女巫、吸血鬼……欢快、愉悦、恐怖、心跳、搞笑的氛围,惊喜而不惊悚

  黑色万圣

  小矮人与巫婆不得不说的故事:在这个黑色的狂欢夜里,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一起共度狂欢,可是邪恶的老巫婆却偷偷的想要来破坏这大好时光,她利用黑暗的法术令公主失去了美妙的声音和漂亮的容颜,为了让公主变回以前的自己,七个勇敢的小矮人与巫婆展开了一场旷世难遇的大战,让我们期待七个战士的凯旋而归吧……

  七彩城一层大厅魔幻城堡清冷月色,到处闪烁着诡异的灯光,蜘蛛横行蝙蝠飞舞,一个个南瓜狰狞的表情。夜色降临所有的鬼怪将在这里集结召唤你到来。

  10月31日晚17:00群鬼集结

  够胆你就来。届时五楼电音之夜,嗨爆全场,当舞池的灯光亮起,谁才是Hold住全场的人,尽情展示你的实力吧!

2018长春中东七彩城万圣节狂欢Party

  万圣魔幻颁奖夜

  小米电视、空气净化器、热水壶得主将齐聚这里,共享盛宴,让我们同享这份喜悦!

  还有很多很多好玩的游戏等着你在万圣节当天来发现哦!中东七彩城10.31万圣节狂欢Party邀你来疯!

  • 2021长春万圣节情侣好去处

    长影世纪城在万圣节的时候一般都会有活动,而且它本身就是电影主题公园,是情侣们万圣节游玩的理想地。

  • 2021万圣节长春哪好玩?

    2021万圣节可以去长影世纪城游玩,长影世纪城本身就是电影主题公园,是万圣节游玩的理想地。

  • 2021长春万圣节哪好玩?

    2021万圣节可以长春HEAVENClub参加NewBlood万圣狂欢电音节。详见正文。

  • 2021年长春万圣节演出活动盘点(地点+门票)

    2021长春万圣节有NewBlood万圣狂欢电音节、草台喜剧馆、吉林相声大会等活动。详见正文。

  • 2021长春万圣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1长春万圣节有NewBlood万圣狂欢电音节、草台喜剧馆、吉林相声大会等活动。

  • 2018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万圣节活动攻略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马上就要到来,小伙伴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早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在这一天放肆狂欢啦?宽城万达万达广场神秘万圣节尖叫开启!

  • 2018长春中东七彩城万圣节狂欢Party

    很多很多好玩的游戏等着你在万圣节当天来发现哦!中东七彩城10.31万圣节狂欢Party邀你来疯!

  • 2018长春新天地购物公园万圣节“鬼混”攻略

    万圣节可以说是很多人最喜欢的西方节日之一了,又好玩~又刺鸡~每次都有不同的惊喜~!这不!新天地购物公园精心准备的万圣节“鬼混”攻略来了~

  • 2018长春壹玖叁年终派对盛典万圣节派对(时间+地点+门票)

    2018长春壹玖叁年终派对盛典万圣节派对将于10月27日在长春偶尔livehouse举行!

  • 2018长春乐园家万圣狂欢夜(时间+地点+报名)

    2018长春乐园家万圣狂欢夜将于10月28日在长春红旗街万达广场举行!

  • 2018长春长影世纪城万圣节“搞鬼哈喽喂”强势来袭(时间+地点+门票)

    10月31日至11月4日,长影世纪城这就带你一起“鬼混”去,让你的烦恼通通去见鬼~史上最搞怪万圣节趴体,“搞鬼哈喽喂”强势来袭!

  • 2017长春东莫村万圣节派对(时间+地点+报名)

    你期待的“艳遇”这里都有,无论是你想要的小哥哥还是小姐姐,他们都会在这个派对等你,化着稀奇古怪的妆,吸引着你胸膛中的小鹿砰砰乱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