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长春休闲 > 长春周末去哪玩 > 长春演唱会 > 燥物主2018长春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燥物主2018长春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018-10-22 14:27【我要纠错】

【导语】:燥物主将于10月27日在长春JM爵士音乐酒吧上演。

  燥物主

  时间:10月27日 17:30-20:00

  艺人:吵醒邻居 / Cee-Joy / 艾斯IIS / 张愚歌 / Rainbow friend / 金子同学 /Bread

  门票:购票入口已关闭

  场地:长春 JM爵士音乐酒吧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2222号1403室附近JM爵士音乐酒吧

  电话:400-188-6980

  演出详情:

  【你看过恐怖的电影,那你有听过恐怖的歌曲么。】

  【这里有你想要的东西。】

  万圣节将至。可能你们看过恐怖电影,但你们绝对没有听过恐怖的音乐,恐惧会使人们分泌出肾上腺素,那不如来感受一次恐怖的音乐现场,现场还会有令你恐惧的“惊喜”!

  【物质无法致富 那不如让精神致富起来】

  ZBJ致富中心厂牌,来自吉林省长春市,成立于2018年5月,成员有:艾斯IIS,张愚歌,Cee-Joy三人来自同一大学的同一班级,白天是普通学生到了晚上才是我们的时间。

  我们很喜欢Dark trap,但是我们更想把音乐做到极致,得到的便是精神的恐惧。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成员介绍:

  艾斯IIS

  来自辽宁大连,现就读于长春某大学,从小就喜欢看恐怖片,因此很喜欢恐惧带来的刺激,所以想把恐惧与音乐结合。受Suicideboys的影响,励志把这种风格发挥到极致。希望你会用音乐来读懂我的内心。

  Cee-Joy

  来自浙江,说唱新血液,善于表达对现实的真实看法。用清新独特的嗓音宣泄内心的想法,擅长清新,trap,oldschool,抒情歌等

  代表作:青春饭、love song、go on等

  网易云账号:Cee-Joy

  张愚歌

  来自内蒙古,活跃在长春。接触说唱一年,用独特的嗓音诠释自己内心的世界,擅长oldschool,硬核,trap。代表作《溺》《魔》

  网易云ID:张愚歌

  演出嘉宾介绍:

  吵醒邻居

  来自吉林长春的说唱团体,“音乐会吵到邻居,我们觉得这是件很酷的事情。”现成员包括:Mriko,kim23、王岚博、海豚,J.L.A.U.。

  Rainbow friend

  我们潜心修行在 Rainbowactory (彩虹工厂)

  沉淀了无数个月亮

  太阳升起的每个日夜️

  终于轮到我们出场带点狠货给大家

  秉承着快乐 开心 的风格定位

  带给你们全新的听觉视觉体验

  我们坚信在每个暴风雨后

  都会在天边升起彩虹 Rainbow friendGann!

  Bread

  中国新说唱东北高校rapper三强

  rap年龄一年 受韩国说唱影响较多 想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金子同学

  Wotrn team rapper 歌词富有深意 擅长用hiphop音乐讲故事

  DJ:T-one

  92年大龄DJ,早期常年转战于国内外各大电子音乐节自己认为音乐已经是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所以自学技术走上了DJ这条不归路。擅长Trap/Hardpsy/Ridd/Bassmusic等风格,现场受喜爱的Bass艺人形象,舞台风格异常爆炸。

  关注长春本地宝(ID:cchunbdb)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X”即可购买这场演出门票!!还在等什么,赶紧扫描码啦!!!

举手之劳长春站(时间 地点 票价)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春冰雪新天地跨年演唱会门票赠送活动

    吉林卫视联合长春市民卡征集新年心愿啦!在长春市民卡APP留言区留言写下您的新年心愿,有机会获得长春冰雪新天地“跨年演唱会”免费门票2张,活动时间及参与方式见正文。

  • 2024长春跨年演唱会活动有哪些?

    2023-2024长春跨年去哪嗨?2024年长春有这些跨年演唱会活动:“致爱情”跨年倒计时演唱会、失浪潮 2023跨年afterparty、12.31跨年狂欢电音节...来看看你对哪个感兴趣!

  • 2024长春致爱情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歌单)

    连续举办5年,跨年必看,场场爆棚!长春2023-2024“致爱情”跨年倒计时演唱会来啦!来看看今年长春致爱情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歌单等详情。

  • 2023长春中秋国庆节演唱会活动有哪些?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合体”休8天,2023长春中秋国庆有什么演唱会?一起来看看吧~

  • 2023长春中秋节演唱会演出汇总

    2023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其中9月29日是中秋节。2023长春中秋节演唱会演出活动有哪些?请详见正文。

  • 2023长春群星演唱会购票渠道有哪些?

    终于!2023长春群星演唱会来了!朴树、杨宗纬、高进、程响...门票已开售!长春群星演唱会购票渠道见正文。

  • 2023长春群星演唱会都有谁?艺人阵容一览

    2023长春群星演唱会将于9月23日登陆长春经开体育中心!2023长春群星演唱会艺人阵容有朴树、杨宗纬、高进、程响...完整嘉宾名单见正文。

  • 2023长春群星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嘉宾

    9月23日晚,融大·房子和房子不一样群星演唱会将登陆长春经开体育中心!朴树、杨宗纬、高进、程响...众星云集 激情唱响!2023长春群星演唱会具体时间、门票价格、嘉宾阵容详见正文。

  • 2023长春群星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长春人念叨的演唱会终于来了!融大·房子和房子不一样群星演唱会将登陆长春经开体育中心!2023长春群星演唱会门票价格及购票渠道见正文。

  • 2020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长春庚子年.东北说唱开箱音乐会将于1月29日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演出。

  • 2020长春元旦演唱会汇总(不断更新)

    2020年长春元旦有哪些演唱会?长春本地宝为你带来2020年长春元旦演唱会汇总,本文持续更新哦~

  • 长春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时间+地点+门票

    2019 SEC- SKY ELECTRONIC CARNIVAL(天空电子狂欢)将于12月30日-31日在这有山.山洞广场举行,快点买票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