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春生活办事 > 长春其他生活办事 > 长春多个热企已开栓供热 看看您家热了没?
长春多个热企已开栓供热 看看您家热了没?
2018-07-16 09:34【我要纠错】

【导语】:长春市已有9家大型集中供热企业18个锅炉房开栓供热,累计开栓供热面积8949.75万平方米,占预计开栓面积46.6%。

  昨天,长春气温下降,除热电联产区域外,多个热企陆续得到公用局指令,可以启炉开栓供热,“启炉后,热要经过一段时间循环后才能到居民家,这两天居民家会陆续热起来。”国信新城供热相关负责人说。

热企开栓情况

  长热集团:已开栓2300万平方米

  “按照长春市公用局指令,东岭、长铁、绿新锅炉房已开栓供热,其他锅炉房供热区域将按指令陆续开栓。”长热集团相关负责人说,热电联产区域全部开栓,目前热电联产开栓面积达1600多万平方米,锅炉供暖开栓面积700多万平方米。共开栓面积2300万平方米,其他区域也将很快开栓。

  供热集团:全部开栓供热

  21日下午,供热集团得到长春市公用局指令,将供热区域内的锅炉房点炉开栓,公司热电联产区域及锅炉房供热区域已全部启炉送热。

  大唐热力:开栓率达到95%

  大唐热力20日零时所辖区域内具备条件的小区已开栓供热。截至22日11时,大唐热力一分公司开栓面积达90%以上。大唐长春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今冬总供热面积为1700万平方米,承担着12万户居民、186家企业的供热任务,截至22日14时开栓率已达到95%,具备条件的小区已经全部开栓供热。

  同鑫热力:已开栓1700万平方米

  同鑫热力相关负责人表示,8个供热分公司中有6个供热分公司已于21日18时30分开栓供暖,总开栓面积达90%,净月、远达分公司22日开栓。截至22日16时30分,同鑫热力8个供热分公司全部开栓率达80%以上,开栓面积在1700万平方米左右。针对部分区域热源不足的情况,将由东光分公司补给,让居民用上热。

  亚泰热力:陆续开栓

  亚泰热力公司所属的热网供热分公司已按照公用局的指令于20日开栓供热。提前开栓供热面积近1150万平方米。富豪锅炉房按照公用局调度指令,于23日零时开始启炉进行烘炉,25日零时开栓供热,届时总开栓面积将达到1400万平方米。

  经开热力:民用热全部开栓

  这两天,家住经开区的居民家里基本上都有了温度,“民用部分,已经全部开栓供热,面积达700万平方米,企业用热也将很快开栓。”经开热力相关负责人说。

  国信新城供热:陆续为居民送热

  22日晚开始,国信新城供热公司将开始点炉,进行管网运行,陆续升温为居民送热,管网热运行需要一段时间,预计24日开始,居民家中将会暖和起来。

  长房供暖、区域暖房、宇光热力:还在等公用局指令

  长房供暖作为区域锅炉房供暖的热企,还未得到公用局开栓指令,公司已经做好了开栓的各项准备工作,指令一到,立即开栓供热,25日零时将全部开栓。此外,区域暖房、宇光热力也做好了开栓供热的准备。

  其他热企也已做好了供热的准备工作,将按照错峰开栓的方案,按照政府指令开栓。至25日零时,将全部开栓供热。

  公用局:9家热企已开栓

  截至22日8时,长春市已有9家大型集中供热企业18个锅炉房开栓供热,累计开栓供热面积8949.75万平方米,占预计开栓面积46.6%。

  今年,长春市供热企业按计划陆续提前起炉升温、开栓供热。25日零时,长春市供热企业将全部开栓。

  今冬,长春市采暖期自2017年10月25日零时起至2018年4月10日零时结束,总计168天。本采暖期实施“弹性供热”“错峰开栓”。采暖期结束时,如遇天气变化、寒流影响,供热企业也将延长供热天数。

  供热有问题,可拨打这些电话咨询:

  长热集团:963963

  同鑫热力:9612399、88766925

  长春市供热集团:89682678

  亚泰热力:81336700

  大唐长春热力:88787700

  长房供暖:86012319、86023454

  宇光热力:81090000

  长春经开供热集团:85871168、84650587

  阳光热力:85333126

  长春净月潭供热:84511112

手机访问 长春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春春城热力停暖通知+注意事项+客服电话

    长春将于2024年4月6日24时正式停暖。4月6日,春城热力发布停热后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长春停止供暖后要注意哪些事项?五点不容忽视

    2023—2024年长春市冬季供热将于2024年4月6日24时正式结束,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停热后热用户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长春长房供暖公司电话号码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长房供暖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庆丰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庆丰供热公司电话号码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盛北供热公司电话号码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盛北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新发供热公司电话号码+服务小区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新发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东泰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东泰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范围详见正文。

  • 长春富丰供热公司电话号码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富丰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长春西安供热公司电话号码+服务小区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西安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长春凯旋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凯旋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长春兴华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一览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兴华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长春新诚供热公司客服电话及服务小区

    为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打通“最近一公里”,长春市供热集团向辖区热用户公示“一长两员”服务电话,其中新诚供热公司电话及服务小区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